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150:加班日

今天是久違(?)的忙碌,從開始到最後都沒停下來過

某位幾乎天天來的伯伯今天點了啤酒,看到上面的sky tree宣傳就問我有沒有去過
我本想說「每天都看到」,但想起公司填的還是舊地址就沒說了
只說看過但沒上去過,伯伯也說沒去過
話說東京鐵塔也只收700円,sky tree收2000円也太過份了吧?
我到底要不要上去呢…

本來今天做到3點,但下午captain突然問我今天可以到幾點
(我想要是我說11點,很有可能真的到11點…囧
平時我是不介意,但這星期就出發了我還什麼都沒執過
行程計劃也未做好,實在不夠時間就說了6點
結果就加班到6點了 (滅

發現家裡的麵包又快沒了,即便晚了還是繞到超市去了一下
想起伯伯的話,心血來潮拍了一下sky tree
今晚的燈是紫色




















淺草某條街道
















本來雪櫃還有飯,但想到明後天會更晚…就做了簡單的飯
在超市買的半價昆布+罐頭魚+味噌湯,明明是日式材料卻硬是做成了韓式湯泡飯
但味道很不錯



















是日精選:
這是吃豬肉的店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