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129:英文大退步(?

松屋今天意外地忙,明明人手也挺多的
但10點前竟然來不及做沙律…(死
客人意外地多是怎麼回事?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來了一家四口的外國人
外國客人不是沒見過,但大都會懂一兩句日語
不過他們似乎完全不懂
坐下以為我會幫他們下單,於是我告訴他們去機器買食券
…他們甚至不懂機器操作啊 (汗

於是我唯有用封印已久的英文幫他們
話說我覺得我的英文大概比日文差了 (死
想跟他們說「先放錢,再選食物」時,腦中就閃出「入れ」這個詞,然後用英文說成「elect」…意思全錯呀!囧
後來更正成「put money into…」感覺還是怪怪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比較正統

話說幸好他們沒像上次那幾個香港人般問我菜單上的是什麼
不然我絕對有一堆答不上來…(中文都不懂了,莫說英文
那位太太似乎對另外一位客人的納豆很有興趣,餐蛋早晨套餐附送的小碗竟然點了納豆
我那時在想…她大概要踩地雷了,感覺外國人都不會喜歡這種黏乎乎的感覺
但是在吃納豆時,她竟然朝我豎起大姆指…太神奇了 XD||||

本來我的英文能力就是有限公司,來日本後更覺得幾乎都不懂用英文了
誰來挽救一下我糟糕的英文…(滅

下班後本想又繞一下去買菜,但心急回家就沒了
途中隨拍兩張




















趕回家的原因是今天仙五前的最終宣傳動畫三就出了!
今天早上出門前在論壇看到消息 (每天早上邊吃早餐邊看論壇超美好 w
但是要九點才會解密,但我八點就已經要出門了
結果整天不論是做沙律還是洗碗時都想著下班要衝回家看 (毆
回到家四點左右,立刻上論壇看了!
















10分鐘的宣動表示很滿足
瑾瑕派完滿了,牽小手看夕陽萌死了!
最後一段劇情好可愛,這次的主角群超有愛的 ////
還有5天就上市了,希望筆電能跑得動吧…

記得仙五發售那天,特地跑出信和買回家
今次遠在東洋就無法如此了,不過即使15號那天上網買激活碼,到底這台筆電能否玩都是問題…(死滅
雖然我曾經用它來試玩古劍是OK的,希望可以吧
怨念爆發的詳細感想貼到論壇,就不貼在日記了 XD"
總之就是各種雞動…不、激動

晚上做了久違的蒸水蛋
終於做到平滑的效果了!
可惜水好像放少了…有點乾



















是日精選:
發現家裡附近有間這樣的壽司店…
(笑而不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