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141:難得悠閒的平日

昨天看網上的氣象廳說今天有雨,局部地區有雪
讓我想起初雪那天也是先雨後雪
以防萬一今天穿了皮靴

昨晚回家吃完飯都2點左右才睡
但是平日我都要9點上班
走路+車程+換制服約1小時,早上的梳洗+早餐也差不多1小時
因此每天都是7點就要起床了
加上因為下雨就多預了一點時間,所以今天嚴重睡眠不足

店長早上跟我道早安時也問我「眠い?」
我當然不能直說我超想睡的(毆),唯有答「ちょっとね…」
可能是一直下著雨,人自然不大想出門,於是今天客人的量算適中
雖然12點至1點的午餐時間還是需要排隊就是(ry

本以為只有節假日才能享受這難得的悠閒呢
嗯不過當然還是保持著持續有客人的狀態,雖說如此也沒有哪一刻是停下來的
只是不用每天都像打仗那那樣趕就不錯了
原來下雨也有好處呢 w




是日精選:
下班時有認真考慮過回家做飯
但想著回到家都7點多,等飯煮好最早也要8點後才能吃飯
作為一個每天早上7點吃包、11點休息時間吃包、2點休息時間吃包的人傷不起啊!
雖然有特地到超市看了一下,但明明都7點了卻沒多少東西減價…好懷念阪急(喂
回家路上就隨便在便利店買個便當
終於吃了想試很久的カル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