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136:東京日本橋

今天是應援,到日本橋
話說我今早已經提早出門了,到日本橋站時才10:30
是說…不管哪個城市都有個「日本橋」啊 (笑

東京的日本橋是在東京站附近
高島屋超大的!
















既名櫻花路,兩旁應該全是櫻花樹吧?




















但迷了一下路後,到店裡再換完衣服再打卡就遲了幾分鐘…(死
然後工作基本上就是洗碗…
八重洲分店的洗碗位置我很不習慣,碗由左邊入要進到右邊的洗碗機,很不順手啊!
結果似乎是覺得我不夠快,有一個中國女生來幫我一起洗 Orz

她似乎是覺得我給她添麻煩了,語氣不是很好
然後她問我來日本多久+在松屋做了多久,聽到我來了4個月又問我是否有人介紹到松屋…對於我「才來了幾個月,店長都願意採用」感到很驚訝
…我說松屋是那麼難進的公司嗎?(汗
我表示同學也有不少是做松屋、吉野家之類的,她就說我的同學很厲害…可是在我看來都是很普通啊 ||||
有個也在松屋做的同學,根本只有N4的程度耶…囧

本來也想過難得到了東京站附近又去逛逛的,但在沒手套的情況下洗了半天碗整個累得不行…最後還是決定回家了
長頸鹿國王




















聖誕樹標耙?
























是日精選:
第一次在日本看到HSBC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