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146:Comic City東京131+擬人化王國6

又有event可以參加了真高興
雖然比起CM是小巫見大巫,但event無大小,只要能參加都會很高興
而且還是在日本的event呢!

調了手機7點的鬥鈴,結果被我按掉了…起床已經8點
不過我還是安慰自己「這不是CM,人不會很多,加上11點才開場妥妥的!」
是日裝扮 (我故意的 w




















九點左右出門,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到台場已經快10點半了…還有半小時就開場了 Orz
一個月沒見了,big sight!














一開始內心OS「噢幸好不是很多人沒問題!」
走近一看,陸續有人…





























然後進到展覽館裡面,我發現我錯得很離譜

對不起我錯了!(倒地
















理所當然是排隊,不過比起CM真的舒服不少了
起碼我們能在會場內坐著排隊,不用像CM那樣要在場外吹海風變冰條
唉也不能抱怨,CM那麼多人,會場也塞不進去…
排隊過程還算舒服的
另外,CM的男女比例參半,但今天絕對比例…大約是9女1男吧 (請見上圖

看到有工作人員現場在賣場刊500円,想了一下,結果還是沒買
我想說是小型event也不用像CM那樣搶本了吧…(雖說我覺得買場刊某程度上是殺排隊時間用的)(一秒
話說回來,在日本是小型event,但其實根本有HKCW的規模了 (還更大

comic city(簡稱CC)和擬人化王國共兩個館(CM是四個館+商業館共三天),只辦一天
擬人化王國算是獨立但又和CC並存,有點像是HKRG場內的某作品專區那樣
不過規模當然無法相比

排隊時預計要12點才能進場了(沒法子我晚起床),結果比我想像中好點,進場時還沒到12點
不能拍照啊…好可惜 (CM拍得很高興




















由於沒場刊就漫無目的地逛,雖說也忍不住敗了家…
在某攤買本子時,攤主稱讚我的衣服呢!(故意穿阿普出來果沒錯 w
敗家過程就省略吧(ry

小型event也有不少好處,沒那麼擠,翻本子也方便
而且很多無料配布都不用怕被搶光
拿了一堆卡、書簽和明信片 (心
還有會場一直播著熟悉的歌好棒,有些都忍不住內心一起唱了!
CM雖然似乎也有播歌,但人太多太吵哪有閒情去聽在播啥?
這種半only場感覺很親切,由於都是同好,氣氛也好溫馨
某畫師即場畫的親子分 //// (詢得同意後拍照




















是日企畫 (偷拍)
















三點左右離開
其實我也只逛了半個場,但…我怕再留下去我的錢包君會死掉 XD|||| (認真
此次的場地:東館

可見跟本館是有一段距離的






























姊妹們都滿載而歸

希望夏天還有機會來big sight,再見!




















車子來到時一刻拍到漂亮的東京灣

原來每個站都有不同的花紋 (國際展示場是櫻花喔 w


































是日精選:
早上坐車往台場時看到…
富士山!?
















我覺得頂上積雪的應該是富士山了,雖然我也不確定
話說我本以為我跟富士山沒緣了,去過那麼多個別人說能見到富士山的地方都沒從見過
就相信是我偶然跟富士山相會吧 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