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134:風雪初晴

經過昨天的風雪,今天倒是個大晴天
換了皮靴,但走在雪地上還是有點滑
馬路因為要行車,所以基本上雪都被掃過或是被輾過算是還好走的

但每天經過的淺草寺由於不給行車雪還是晴著
曾聽說「下雪不冷,雪融時最冷」的說法
是否真的比下雪冷我倒不敢說,以我的看法是…每天都超冷的 (毆
在雪地裡溜狗大丈嗎?




















銀裝素裹的世界
















今天是全天工作,8點才下班,由於很忙所以也沒什麼可說的 (毆
但是端茶時不小心把茶倒了一些在客人身上嗚…一忙碌就會發生各種失誤
店長叫我要小心點…嗯我也知道 Orz

標題是突然在腦海裡閃出來的,來自古劍一(因為今年要出二代了所以要說一了!)的女主角「風晴雪」
昨天灰濛濛的天,今天卻是一片蔚藍,瞬間想起晴雪

晴雪之名來自太行山的中皇女媧山,中皇山下雪的時候天空依然晴朗,故有「中皇晴雪」之景。晴雪的名來即來源於此,象徵純潔,也象徵那即使在飄雪的寒冷中也能為人間帶來溫暖的晴朗笑靨——這就是晴雪,擁有治癒人心的魅力。
同時,晴雪也是一種古酒的名稱,即梨花酒,因古人常以晴雪喻梨花而得名。梨花酒是從高麗時代起就廣為流傳的最具代表性的米酒,採用梨花為主要原料,經調配而成的花果酒。而晴空下一樹梨花清麗純透的風格,也與風晴雪頗為相符。(來源百度)
在「風雪初晴」的日子,是難得的溫暖吧?
美麗的典故,美麗的名字




















哎呀除了因為天氣令我想起古劍外…原因嘛
今天是仙五外傳發售的日子呀嗚!
當論壇上大家都在衝進度時,我卻在海的另一邊淚目…
記得那時仙五發售時,我當天就衝出信和買回家玩了,現在只能龜速的載著數字版,激活碼是用淘寶買了但…其實最擔心的是筆電跑不跑得動才是重點(一秒
不能玩我又m的去看劇透,一直狂loop「有情燕」聽到哭…蕭人鳳唱得超好聽,明明光聽就很心酸我卻還一直loop,原來我也有m的特質嗎?(滅
等到曲終 也不算難堪
雖然比不上嬋娟
詩人題盡 這離愁三千
只不過一聲再見
光聽歌詞就猜到絕不是什麼好結局

官方敢不敢別再虐我的小心靈?本來弱小的心靈已經被你訓練得異常強壯了
把玩家的眼淚集起來的話,大概大宇就要淹沒了
要知道我自從三代後就沒萌過官配了,每次我萌的CP都跟官方相佐、被官方打臉甚至天雷滾滾…
我本來已經死心,抱著「男一是用來給女主愛的,男二是用來給玩家愛的」的心態,打算從此平常心玩仙劍了
誰知道五前出了瑾瑕,讓我早已死掉的「仙劍官方CP魂」(啥鬼)又回來了,但光聽歌基本上已經確定二人不會有什麼好下場了
為什麼每次我萌的CP都不得善終!?…真是特不爽 囧
「仙劍虐我千百遍,我待仙劍如初戀」…唉

說來古劍二也開始有消息了,三月就有碧軌,年中還有軒轅劍六…今年真是大豐收啊!
…好嘛反正我是不能玩才來發洩的 (滅




是日精選:
警察叔叔也在掃雪 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