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127:沒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

今天早上感覺莫名的悠閒 (喂
其實客人也不算少,但可能人手比較多吧,就連做沙律也沒那麼趕了
然後除了早餐時間洗了幾次碗外,rush hour都沒洗過碗噢耶!
話說溫泉蛋好難打,老是太力氣打爆了蛋黃結果浪費了…(滅

前幾天想起搬家後忙東忙西的,都忘了去區役所登記
於是決定今天下班後就去
台東的區役所在上野,最方便的方法是直接坐JR
但是我已經買了地鐵的定期券+不想額外付車費,就像平常一樣坐地鐵到淺草
…在淺草站要走45分鐘才到上野啊 (死

跟平日不同的出口走出地鐵站,雖說只是附近,但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心情就會變好
淺草寺附近的小堂

發現在橋上拍SKYTREE不錯 (黑色上面有金雲的建築物是朝日啤酒總部喔






























前往區役所途中,看到超市又忍不住進去…真是壞習慣呢 (苦笑
我患了不進超市就會死的病,這絕對是一種強迫症 (誤
雖說昨天已經買了不少便宜食材,原來「沒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

記得在文化堂看到1000mL我心愛的草莓牛奶105已經很驚訝了
結果我在某超市看到…果斷立刻拿走一盒!
但事後我後悔了…原因下面再說




















68円一件鹽付三文魚扒有沒有!(不過我家裡還有魚骨未食用就沒買了




















付錢時,發現原來今天是全店都-5%的日子!
折上折太棒了
















我繼續走時又經過另一家超市,看到只要購物滿500円,一排10隻蛋便只需95円!
可惜我家裡還有1X隻蛋…所以又沒買
還在炸物的位置放上炸雞試食,而且是沒有工作人員負責的(就是沒人盯著你+沒人向你推銷),就直接切小塊放在盒子裡任試
我很不客氣地吃了4塊(喂), 該說始終是中國人嘛…就是比較貪小便宜
看到其他日本人很多都看也不看就走了,難道都不會想試吃一下嗎?
原來淺草也有本願寺
















在一堆民居中感覺微妙(?
















到了區役所,才想起我沒帶印章,幸好不用
是說我記得在品川區役所填表時,需要特別填一張「外國人」的表,跟本地人填的表是不同一樣的;於是來到台東區役所我也試著找那張表,結果竟然沒有!
就是跟本地人填一樣的就好…怎麼每處的做法都不同?||||
輪到我時,職員問我有否地址證明,如租約或信件之類,我說沒有…之前兩次登記都沒問過啊不是嗎!
結果她還打電話到sharehouse查證才確定我是真的租了該處的…(我汗
然後等候過程中我差點睡著了…最近都沒怎麼休息好累 Orz

回家又試著走另一條路,再次經過上次看到的河童道具街
不少河童的標誌還挺可愛的 (咦





















然後路過一家小型雜貨店(類似士多),又是強迫症發作就進去看看
又看到那賣105円的草莓牛奶,其中一盒還貼著「半額」(因為到期日是明天…
瞬間吐血,那我買這5x円的就好了啦!為啥還特地從拿到上野再拿回家?重死了 Orz

回家把今天買到的減價55%的南瓜煮了(半額+減5%)
這堆南瓜才44円超便宜的!
味噌南瓜炆豬肉 w




















是日精選:
(笑而不語)

1 則留言:

  1. 笑死我了~~~凡見超市都自然會走進去格價!讓我諗起周星馳嗰套電影,個阿珍見到汽水罐就忍唔住去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