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148:臨時應援

本來今天也是照常打工,但昨晚突然收到店長的電話要到別的店應援
我預定是要9點到17點的呀…結果變成12點至15點
時間這麼短薪金不夠啦!(喂

地點是赤阪店
之前上網找地址,覺得交通不算很方便,而且還挺遠的
我已經提前1小時15分出門,到達店裡也只是剛巧趕到罷了
不過,這是我應援三次裡,第一次打卡沒遲到的啊!(喂有什麼好驕傲的

換好制服後,有同事過來跟我交代工作事宜
我看她的名牌是中國人,本想用普通話跟她說話
結果她還是繼續用日文說,那我也只好換回日文…(意味不明
她一開始有問我會否覺得三小時太少,我本以為她會讓我延長呢…結果沒有 (汗

因為之前的經驗,我本就抱著「應援=洗碗」的心態
反正因為是外來者什麼都不懂,基本上就是洗碗的份
但同事竟然叫我出去接客!(超高興
就算途中我有幫忙排一下碗,她都說不用了

然後這家店…是我去過三次應援裡最舒服的一間!
12點到1點是忙沒錯,但整個過程都在可控制的範圍內
座位和設計也編排得很舒服,洗碗的位置超闊,還沒洗的碗也可以排成一列
重點是有大小兩種托盤數量非常多,即便抹不過來先堆著還是夠用
芝大門店的都要收碗後立刻抹,不然就不夠用了呢…(而且只有大托盤一款

店長問我「今天不用上學嗎?」我答不用
他再問「你是高中生嗎?」 哇啊我爽死了 XDD
雖然他說是因為我用的袋是高中生常用的款式,但要是一個老婆婆拿那種袋子也不會被認為是高中生吧?所以證明我看起來還是很像高中生的 (笑
這種袋子

















我回他說「ちょっと嬉しいな、ありがとう。」ww

接客時遇到兩位廣州女生客人
好想多聊幾句啊可是太忙了好可惜!

難得來到沒到過的地方,就在附近亂逛了一下
看到一間挺大的神社
第一次看到鳥居頂有三角,很特別
































門上的心型異常可愛(?




















是日精選:
這神社是我看過所有神社裡最現代化的一個 (沒誤
有電梯…=口= (請見右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