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138:宅在淺草

本來今天打算去動物園的,但早上起床整個不想動就…
結果就變成宅在家裡了 (毆
話說我想起…搬來淺草快一個月,都沒試過全日宅耶!
我好懷念這樣的宅生活 ////
(雖說我也喜歡到處去 w

重點是我的仙五前傳可以玩了!
花了三天時間用迅雷載了6GB以上的安裝盤下來…(小電不眠不休辛苦了
然後用50元RMB從淘寶買了激活碼
其實有點戰戰兢兢,我知道筆電的顯卡不佳,也不知能否跑
不管了總之抱著「即使不能玩,回港也可以玩,錢不會白浪費的」心態買下去了

嗯結果是能玩沒錯…
不過大概是顯卡問題,常會出現貼圖錯誤
例如人物會泡在水裡之類的、又或是某些角度會完全看不到路 (?
總之能玩就好,也不能太挑剔了 囧rz

五代沒了詩詞畫面一直覺得很殘念
外傳的詩詞畫面終於回來了!
一直很喜歡仙劍系列的詩詞,有幾首我還會背呢 w
話說我很喜歡這代的男一,「謙謙君子,溫潤如玉」的書生 (笑











難得有時間就玩了一下,雖說其實也沒玩多久
因為我起床時都快中午了,吃完飯玩了一下罷了
要久違的煲湯於是準備時間也比較多
我發現比起做菜更喜歡煲湯怎麼辦 wwww




是日精選:
終於試了一直很想煮看看的南瓜忌廉湯!
加上雞肉和洋蔥碎,非常的好喝 ////
雖然沒有攪拌器做不成南瓜蓉,也沒奶油和高湯,其實並不正宗
但「夕海流」的獨家南瓜粒湯也不錯嘛 (笑
真的覺得超好喝 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