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135:香港人大戰softbank上集

今天還是繼續打工
不小心打破了個碗子…
感覺這兩天一直失誤是怎樣||||
rush hour也是洗碗

其實我真的不討厭rush hour洗碗 (而且在目前戴手套的前提下
完全腦袋放空就一直洗洗洗洗
而且我還自動在腦內播放BGM耶 (毆飛
內心邊洗碗邊哼歌還挺逍遙的

因為還沒收到softbank的信,下班後又去了一趟
話說我因為換了有跟的靴子,走路時只要大力點便會發出很響亮的聲音
一進去softbank便登時覺得自己挺有氣勢的 XD (爆

還沒坐下就急不及待問職員「為啥還沒收到信,都一星期了」
那個職員不是上次跟我說的那個,是個年輕女子,她嚇了一跳後叫了一個疑似經理的人來跟我說
結果還是那個疑似經理的男人打電話到總台幫我問
說實話我真不懂既是職員為何還要聽電話錄音按「1」、「2」什麼的…不是該有內線直撥才對嗎?

結果在等待時,我全程黑臉
在他說抱歉時,我還抱怨了幾句「為啥不能網上發過來,只是1秒很快不是嗎?」「真的太久了都一星期了」,最GJ的是「今こんなサービスはダメですよ!」(今時今日咁既服務態度係唔得架!)
我為了加強語氣,幾乎每句語尾都加了個「よ」
他一邊等電話通,就一邊聽我滔滔不絕的怨言,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可憐 XD"

電話通了後,其實都猜到內容也是叫我等之類的
於是我又發揮香港人功力,跟電話那邊的職員說「你叫什麼名字?」很滿意的收到那邊登時愕了一下的聲音 (噗
意味著有個什麼都是你負責喔,香港人的嘴下果然都是不饒人的
而且我又不是無理取鬧,只是實話實說

上星期就說今週可以收到,結果什麼也沒有,所以這次要記下負責人的名字,有什麼可以直接找他
我已經打定主意,若這星期再收不到就真正的去發個脾氣
「作為日本人怎麼可以不守諾言!?」←大概會這樣凶一下吧 (笑

結果我回家時就收到信了 (ry
價錢不對啊…難道像朋友那樣每個月要多980?
然後其中一個月還真的超過2千円了 (滅
最無言的是…原來聽錄音還要收錢!?
那我以後不聽了 (喂

晚上發現雪櫃的菜肉多到翻出來
應該下星期都不用再買了(ry
芽菜便宜又好吃



















是日精選:
感謝親親花花在灣家幫我拍的五前海報以慰我還在龜速下載的相思之苦 w
(雖然其實就是標準版封面的圖而已而已ry
這代的人設真的好有愛,除了大叔(抱歉我真的對大叔系無感)
最難得的是…這代幾乎所有官配我都喜歡!對一個向來都是冷門CP控的人來說超神奇的吧?
男一女一更是我向來喜歡的冷靜男x活潑女,名字叫「瑾」和「瑕」都是玉石又很配,富家少爺和賣藝少女的設定也很萌,配色是蕃茄炒蛋(紅黃配)也很賞心悅目…總之就是很喜歡啦 ////
…好啦我知道他們註定是悲劇啦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Q口Q (哭著跑走
仙劍系列的贈品下代考慮送面紙好了,一定有用 = =+
瑾少爺你的右手放在瑕妹的哪裡了!?




















本來是很棒的一張圖,但我真的很想吐糟…
我知道你是想牽瑕妹的手但她剛好縮起來了所以才(ry
瑾少爺請自重好嗎 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