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124:上野半日遊

想著淺草跟上野也挺接近的,就想著今天去一下吧
雖然放假很想宅(喂),但想著還有很多地方想去,清得一個是一個 XD
早上九點多醒了,但很累又躺到十點多,起床煮個飯吃,出門都12點了 (毆
不想付車費,決定用走的

出門提醒自己記得拿地圖,結果還是忘了…
憑著看過地圖的記憶走,雖然中途有走錯過一會路,但幸好在街上看到地圖+進便利店問路
冷到(偽)小狗們都穿起了衣服




















地板的牽牛花圖案很漂亮
















2個地鐵站的距離,走了約45分鐘,終於到了上野

經過某道橋…

名不符實啊!應該放個熊貓的雕像吧(喂











































進入上野公園,這個公園很多,包括博物館、美術館、動物園、神社等
不過我知道大部分都要收錢所以就沒進去了 (毆
以下各種照片收錄
東京文化會館

有表演者在扭汽球給孩子

我第一次看到長在土裡的水仙…(雖然沒花

清水觀音堂

上野の森美術館在舉辦少年法老圖坦卡門展 (排隊的人不少,我也挺有興趣的 XD










































































被水池包圍的弁天堂




















著名的「不忍池」,季節不對蓮花都謝了…















晚上亮燈應該挺漂亮的吧?




















花園稻菏神社 (也有小型的千本鳥居

請問大佛在哪?(喂沒禮貌

地圖上說這些都是櫻花樹,春天會開很燦爛吧?

我對國立博物館比較有興趣 (前面的男孩拋球超強!



























































著名細菌學家野口英世像 (1000円上的肖像就是他了




















就是這位了 w
















來到著名的「上野動物園」,看地圖分東園和西園
不過我沒進去(ry
第一次看到日本的兒童遊樂園 (果然很正常,中國的太奇怪了ry

好多滾滾好萌

滾滾燒




























































本來打算進動物園的,但結果我在外面的店買了這東西…
980円…就沒錢去動物園了 (死
















記得在橫濱中華街賣2XXX円(雖然款式有點不同),所以忍不住還是買了
耳罩的面積很大,超暖和的 ////

然後去看看東照宮,是供奉德川家康的神社
有牡丹展




牡丹展竟然要600円…那我不如去動物園(ry





















超大的鈴鐺

繪馬是牡丹和今年的生肖「蛇」






























慢慢走近主殿,遠看覺得有種怪怪的感覺…顏色很微妙
想說應該是年代久遠所以顏色脫落了吧,結果走近一看…
我被囧死了!
這分明是一幅畫…別以為能騙倒我!














 
復修…
















我說…維修就維修,直接用棚子關起來也就算了
弄個這樣的掛畫算什麼啊…而且還真的有人去對那幅畫拜拜 囧
明明神社不在卻對著一張布祈福,不覺得說不出的詭異嗎?
亂拍旁邊的獻燈算了
















離開上野公園
某麵包店超可愛!(果然是上野…




















櫻花枝下水道蓋 (跟東京其他地方的大朵櫻花不同
















走到傳說中很多便宜東西可買的阿美橫!
話說我本來打算回家了,但發現原來阿美橫這麼近就去看看















人超多的,像香港的女人街
主要售賣肉類、海產、鞋、袋、錶等
下面隨便拍個幾張
夾滾滾娃娃!(有小花版和竹葉版 w

吃了個阿美橫燒
味道有點像章魚燒,但章魚換成溫泉蛋!(美乃滋多得驚喜




























 
阿美橫自然有阿米 (啥

KTV門口的V家海報 (千本櫻!

上野站通車紀念石碑















































離開阿美橫了,想了一下結果還是選擇走回家
路上還是亂拍
菇菇菇菇(ry
















某店很漂亮的櫥窗




















大得有點可怕的頭




















經過旅遊書介紹的廚具街 (但很多店都關了
















結果都沒怎麼逛上野,下次再去!




是日精選:
眼鏡也有紀念碑 wwww
新八你怎麼了?(超大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