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123:淺草夜色

今天是久違的全日工作
早上9點到晚上8點
但有三次各半小時的休息時間
其實我覺得還OK,所以不算很累

雖然休息時間裡,除了吃點東西外我都在趴桌(ry
不過我認為覺得累主要是CM後遺症,跟工作沒太大關係…
話說今天的同事除了新店長外,就是兩個中國女生
其中一個原來叫「林青霞」wwww (真的
因為沒平常那些日本人前輩在,感覺都比較自由
於是休息時間我就很順手(?)地拿走了盤沙律和味噌湯 XDD
芝麻沙律醬依然是極品,本來沙律只是一堆雜草(沒誤)但加了後變得超美味!
沒點主食所以不用付錢 w
















繼遇過外國人、中國人、香港人、台灣人後,今天遇到韓國人
我跟他們說了我唯一一句懂的韓文 XD (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你好」

晚上回家時,發現我是第一次在這個時間點在淺草車站走回家
就忍不住又繞了一下路拍個照
發現夜晚的淺草別有一番風味 (除夕那天沒什麼時間慢慢欣賞
淺草中央町會的門口很有特色




















白天熱鬧的仲見世商店街原來閘內還有圖案!(真的要關門後才知道

也有燈飾

夜晚的淺草街頭很有以前江戶的感覺

















































是日精選:
其中一家店的閘
副長你怎麼了 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