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121:重遇ライフ

街上繼續放假,但我還是要上班 (毆
今天倒是沒遇到什麼特別事,但比昨天忙了點
依然在前後場轉換,不過我穿脫手套的速度變快了 (喂
新店長沒說什麼,真好 w

下班後看淺草寺附近還是很多人
於是決定又繞遠路看看
其實穿過寺廟回家的路是最快速的呢…
算了,能看看別的風景也不錯
歌舞伎的像,不懂為啥要放在路中心…(擋路!)(喂

參拜人潮太多封路了 (感覺像過馬路

車站附近到處都很熱鬧

















































然後我亂晃然被我看到ライフ(一間超市名字)
記得在大阪時也有去過,不過因為玉出和業務スーパー太美好了就忽略了它的存在,這次也就慢慢看看
記得大阪那間有兩層,這兒好像也是,但我只在第一層的超市買了些菜(家裡沒菜了)就走了
我本以為4號前都沒東西可買的了,總之有超市2號就開就太好了!
話說一包芽菜用了3X円,好懷念阪急的9円芽菜啊!




是日精選:
其實我有看到和服少女但為啥都走那麼快!
拍不到少女唯有拍大叔 (錯很大
真的只是隨便拍的…我不是大叔控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