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143:出差

又是繁忙的一天
因為太忙了所以早上沙拉沒做完一櫃
下午只有二人還是不大夠時間做完
五時下班,還差幾碟沒做好

本來該下班的我,被同事叫住了
叫我去東京站的八重洲分店拿三種食材
他說我上次去過應援懂路應該很快,但其實我上次已經迷了超大的路弄到遲到…
不過我也沒有拒絕的餘地(ry

雖然最方便是坐JR,但我有地鐵的定期券當然不用白不用
幸好今次找路比上次快了很多
提著三包食材回去的途中有點餓了,路過一家糖果店買了兩排長條狀的熊仔牌餅(不知道牌子名
69円一筒,我覺得還挺便宜的 (比香港便宜
事實證明我對「期間限定」沒啥抵抗力




















話說很久沒買這種東西吃了…好像來日本後就沒買過零食
離開時順道拍了一下街景














回到店子,同事還特地跟我說會有交通費…
這種事,當然是一定要的啦!(喂




是日精選:
感謝朋友從京都寄來的年賀卡 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