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058:二度電話驚魂的萬聖節

這兩天我覺得自己跟電話犯沖
電話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沒誤)
原因是今天我忘了帶電話出門!

今天晚上有面試
於是今早我用完電話和記事本記下店家的資料後,就這樣放在桌子上了
沒電話在身邊一整個超不安
店家叫我到車站後打電話過去,但我把店家的地址和電話都抄在記事本上
結果理所當然就…(ry

幸好班上的香港同學幫我用電話上網查了地址
店所在的「新橋站」跟學校只相差一個站,他說可以帶我走過去
為了省車費,我們就用走的過去了
真是太感謝這位同學了!QDQ
烏鴉之森?















雖然順利到達店裡,但店長一副迷惑的樣子
問我有否打電話來,我就答今天忘了帶電話…
他又問我有否去錯其他分店,還打電話去確認
(雖然來的途中確實有看到別的分店…)
但確實是這間啊!

經過了N次確認後,店長終於給我面試了
說了一會後,我有詢問樓面和廚房工作的事
他說以我目前的日語能力做樓面有點勉強…雖然我也知道,但還是有點傷心 O_Q
因為這家店的侍應服是很萌的短和服啊!(重點錯

奇怪的是他沒有收我的履歷書,就只看了一會,然後抄下了我的電話
我感覺一開始經過那麼多折騰,應該是沒什麼機會時,他又叫我留意電話
到底是怎樣啦…我真是不懂了 囧rz

每次晚回家都會逛阪急
但今次沒什麼好東西可以搶
試食試太多,有點不好意思結果用了239円買了(右邊的)兩隻雞翼…
(為什麼每次旁邊都有個買一千円以上的師奶?)
因為看到久違的10円芽菜忍不住買了
但事實上只需9円 (咦















晚餐把上次搶回來的涼瓜切了做菜
涼瓜炒蛋,味道有進步,但離母親的味道還有距離…



















是日精選:
各種忙東忘西(沒誤),都快差了今天是萬聖節
倒是一回到課室,前面的印度同學便指著班上的美國美女同學說「お化け」
我好奇的一看…哇哇不得了!
本來是個美女,但臉上畫了個「鬼妝」,根本完全認不出來了
雖然有點可怕,不過真的很有萬聖節的感覺,好帥 w

以下警告,圖片內含驚嚇畫面,請家長陪同小孩觀看
真的要看?
看了可別後悔啊
你一定要看我也不會阻止你
好吧讓你看好了
若是被嚇到我可不負任何責任的










出賣同學 (滾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