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035:下廚樂 (誤)

開學前的最後一天,但我腦中想著的卻是如何把那12塊豬肉KO (毆
但我之前把它們切開後,忘了分開包裝,結果11點多拿出來後,它們變成一堆冰塊
一開始抱著放置解凍PLAY的想法,結果到12點多時發現還是黏到一起
我醒悟這樣等下去的話,我到2點也不會有飯吃了,毅然決定把剩下的香腸都煮了算
加了碎椰菜和芽菜一起炒















下午出去了LAWSON交車費,19號夜車到京都找朋友玩
我要看10月22日京都三大祭的「時代祭」ww

路上經過一家很小的神社
天相諏訪神社





























雖然很小也很不起眼,甚至連鳥居都不是紅色的 (喂)
但卻是我在東京看到的第一所神社,所以值得紀念 w

然後到了昨天去過的「翻版玉出」(我到現在還記不住它的名字)(毆
它的下層有間很大的百貨店,除日常用品外,連五金、燈飾什麼都有賣
還有一個動物專區 w


















我的重點在那繪得超可愛的啤酒 (阿西w




















大部分都是小狗,有兩隻小貓
都是出生不久的嬰兒,小小隻的超萌 ////

還看到這些訂造門牌
一直覺得日本人把姓釘在門牌上超帥的
不過原來要特別款式的也不便宜呢
基本都要一萬円上下
很有特色的門牌















晚上試作洋蔥豬排,中途分神有點少焦
可惜我不大懂怎麼弄醬汁…














來這後,第一次全天都是吃自己做的菜
但還有10塊豬肉,到底還可弄多少道不同的菜呢?




是日精選:
在藥妝店看到…
可能當我的V樂敦用完後會買來試看看(?

2 則留言:

  1. Yumi, 小心豬肉放太久會變壞,壞了肚子的話看醫生很貴很麻煩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