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051:平淡的一天

經過昨天的休息後,今天的精神狀態好了點
但早上才想起要把昨天的發表加圖畫…
我實在是完全提不起勁畫,就辜狗了一下找了些圖片加進去
隨便吧 (毫無幹勁mode

經過昨天的滂沱大雨後,幸好今天是個大晴天
而廚房的鍋一直沒蓋子的問題,老師也幫我解決了,昨天給了我們一個新的蓋子
於是心情大好

但下雨後今天變得很冷,我來到日本後第一次穿長袖出門
結果在學校門口就看到老師,她過來問我怎不穿外套冷不冷…
嗯其實是挺冷的,但我走回學校時若穿太多又會熱所以就(ry

看到班上還有同學才剛開始寫發表文,突然覺得我也不算太懶嘛 w
老師叫我們畫圖,還準備了顏色筆…
我表示自己的文放在電郵裡,順利借到電腦和打印機
然後我發現大家的「年末年始」都是寫本國的,只有我是寫日本的…
不過算了我懶的改
(看到別人寫一段,但我寫了三段又覺得自己也還ok)(喂

今天的重點是意外地撿到100円 (毆)

晚上回家終於記得可以走捷徑了 (每次都笨笨等平交道的傢伙
突然想起沒拍過大井町的這間百貨公司















回家路上也想起看到這個很多次了但沒拍
莫名的喜感是怎麼回事 (喂























是日精選:
龍馬專屬扭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