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057:電話驚魂

本是平靜無波的一天
早上難得地沒什麼事情做
就悠閒的度過了

下午上課的作文,這次同學抽到的詞是「新しい」和「結婚」
大家就說「那一定有古い結婚吧?」理所當然全班再度噴笑
老師說今天難得地全班到齊 (不說我也沒留意到
但我發現每行平均都有一人睡著了(ry
讀解途中我也晃神了一會,把最後一顆咖啡糖吃了來提神
在想要否買盒新的糖果,不然上課很易犯睏

本來是測驗的時間,但由於昨天已經測了,今天改成做練習
是漢字和詞彙的選擇題,比較接近能力試的題型
25題我只錯了3題,還挺滿意的 (雖然我覺得題目有點偏淺…

然後本以為今天平安無事的,結果還是出事了
放學後如常想說打個電話,但…打不通?
沒可能的!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喂
試打了幾通都不行,忽然想到前幾天收到softbank的sms
啊…我還沒交電話費!(死

但去到softbank時,竟然要交3542円!
我哪裡有講這麼多通電話?
職員跟我說原來有三千多円是電話的開機費,我想起確實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最囧的是我身上的現金只有二千円…而且不能用銀行卡付款
很無奈地去提款,又很無奈的再回來交電話費

幸好電話也很快就重新接通了
以後要記得逢月底就要去交電話費…(吐血

晚上把前幾天在師奶手上搶來的冬瓜煮成湯
悲催的我發現忘了去核了…(滅















由於天氣越來越冷,加上我懶 (耶我押韻了)(毆飛自己
就學著韓國人弄成湯泡飯
傳說中的「冬瓜豆腐」(知道的就是知道 w



















是日精選:
開始試著亮燈的聖誕樹

2 則留言:

  1. 過期付錢竟然要罰3000多yen啊 囧
    也太貴了吧…看完後覺得香港的電訊商可愛多了
    我always過期,付款後還要10多分鐘給你開通
    免費是重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三千多円不是過期費
      是新買機的開機費,一個月後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