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028:與朋友在大阪的最後一夜

朋友明天便要離開了,於是我們決定今晚吃火鍋
在玉出買了很多東西,超過二千円,很久沒吃得這麼「富貴」了
非常豐富的食材















由於地方淺窄(沒誤),於是人生第二次用電飯煲吃火鍋 (爆
瑟縮在門口一角吃飯(ry















時間過得真快,一個月轉眼間便過去了
和朋友一起生活的這個月,幾乎每天都在歡笑聲中度過,真的很棒
因為大學時我都住家裡,還沒體會過這種像住宿舍的生活
感謝朋友給了我一個月如此美好的時光,雖然有點捨不得,但我們都要學著獨立,展開各自的新生活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再見的 (笑)





是日精選:
今晚特地再次跑上天台,雖然雲層很厚,但竟然能給我看到月亮
感覺就是神給我和朋友在大阪的離別贈禮,很感恩
儘管前路依然佈滿密雲,但我們也會朝著光芒努力的!
感恩的月光

1 則留言:

  1. (抱緊)
    你們的生活都會很美好的!!

    我也想打邊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