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032:宿舍周邊認路之旅

今天陪宿舍的新朋友到銀行開戶口
途中努力認路,我的認路能力很不行,目前還是處於摸索階段
可能由於已經有走路一小時以上的經驗,所以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以後就要沿著路到車站乘車上學了

下午在車站前發現兩棟大型百貨公司
師奶如我(毆)當然是去格價,而善忘的我還拿出本子來寫價 w
不過看了各種東西後,還是覺得東西好貴 Q_Q
我願意用兩間百貨公司來換一間玉出!(不對

幸好途中有發現某家店有很多試食的攤位
作為窮人的我自是全都吃過一遍
日本的試食很好,品種多不止,份量也不少,哪像香港的都只有小小的那麼吝嗇?
心滿意足的試完一番後,再到新發現的100円店買些日用品
…回到家才發現我忘了買衣架 Orz

亂逛後不知不覺就6點了,天開始黑
由於住的地方附近很「鄉村」,離開車站附近後開始變得漆黑一片
附近都是住宅區,沿途的街燈又少得可憐
認路又差的我中途還走錯路,幸好最後還能找到商店街
掛上秋日裝飾的商店街




















回到宿舍後,同學說去幾位新來的男同學那兒打招呼
…我竟然看到一堆figure,還有抱枕套和PS3是怎麼回事!?
到底是怎麼塞進行李箱的我實在很好奇 (汗
是說我覺得,既然都到日本了,與其帶一堆宅物過來,直接帶一個空箱來,到秋葉原掃貨掃家不更好嗎?只能說我真的不大了解男生的思維方式 O3O

可能今天對新住處還是很迷茫,整個也不很在狀態,光認路都忘記拍照了
導致日記又淪落成流水帳,我其實很不喜歡這樣
在異國的每一天,應該要抱著愛麗絲的心情來記錄這兒的一點一滴
明天開始要記得多拿相機出來才行!




是日精選:
回家途中發現的,有一家人門口種了一堆彼岸花
真是特別的喜好呢 (咦
早上再拍會比較好

1 則留言:

  1. 可能男生們每個figure都有名字的,不想跟他們的親愛的分別啊!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