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046:台場二度面試

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約了10點到台場面試
不過由於這樣那樣(?),時間還是有點趕
在這棟商場面試















事前已經查過,以為是跟上次差不多的拉麵店,但原來只是food court裡的一間麵店
另外我看到有個中國人 (胸口夾著名牌)
店長給我填了一張疑似問卷的東西,內容全都是「你為啥應徵」、「何時可以工作」之類的問題
然後店員又問了我幾條問題,其實跟問卷上的問題差不多…
算上填表的時間約15分鐘就結束了,非常的快

因為時間還早,就在商場裡亂逛
史無前例的超便宜洗髮水護髮素 (有點想買…














洋裝店門口的這件衣服好萌 w













紀念品店看到V家 (我比較在意旁邊的Hがしたくなる飴…

BB專用 (笑















部活御守




















離開商場時,收到一通電話
日文爛的我自是只聽懂一半,內容大約是無法採用之類的
不是說週六日才通知嗎?這麼快被拒絕了!?(我後腳還沒踏出商場呢…
但事後我才想到…其實我沒聽清楚電話那方的店名,而且電話號碼也跟今天面試的不同
所以是另一家店嗎?
我真的不知道了…只有整個囧

雖然各種無奈,但難得早上來到台場,還是拍了一下照片
富士電視台















台場一景















回到大井町車站,由於時間還是很早,就逛了一下之前沒逛過的商場
裡面有UNIQLO和LOFT,不過規模都不大就是
快萬聖節了,看到很傳統的和服店也有很帥氣的配搭



















在這家和服店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我很有興趣的看和服,服務員小姐就很殷勤的過來為我介紹
其實我有大半都沒聽懂她在說什麼,只好一直回答「是」
她拿了件藍底白點的水玉和服給我看,問我覺得像什麼,我說「像草莓」,她很驚訝的說第一次有人這麼說…(其他人好像都答像天空之類的
還問我有否穿過和服,我很誠實的答「沒有」,她說我真年輕…(日本的成人式在20歲,大家都會穿上和服) 其實我沒穿過是因為我不是本地人啊…
最後還拿了一件超漂亮的紫藍底和服出來(一看就知道價值不菲),布料上的圖案是一串串的閃銀,就像夜空中的銀河般非常的漂亮,她說可以摸摸,我就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質感不是平常帶點紋理的和布,而是滑不溜手的料子,像是絲綢又像是錦鍛,很舒服…
不過她實在太熱情了我都不好意思,唯有問能否拍一下照,不知我有否聽錯,她竟然說「ぜひ 」(大概聽錯了吧!)…還說我的相機袋的貓咪很可愛,問我是否很喜歡貓…
實在太羞了,最後拍照後(不敢拍星河的那件),我逃了 Orz

拍給朋友萌的















書店也亂逛了一下
銀英傳x寶塚 (官方認可!




















平清盛專區 (電視熱播中 w















回校前由於有時間,試著走另一條路
喜歡這種漫無目的探索,因為每次總有新的發現
熊野神社

荷蘭大使館

稻荷神社











































然後今天的漢字測驗…半滅
昨天和今早都在準備面試,沒怎麼唸書 (死
但是發現了件超興奮的事!

今天上課作文時,我照舊拿出手機來翻字典
大家都知道我的手機吊著菊灣,然後老師走到我的桌前,笑指菊說「私もヘタリアが好き」
夕海對金子老師的好感度+50
老師看著我手機上的菊灣,還問有沒有香港 w
(我是沒有港仔的吊飾啦…本子啦文件夾倒有不少 ry
下課時我害羞的找去問老師「一番好きな国は誰」,她說「ドイツ」
夕海對金子老師的好感度+50
老師說她有買全部的DVD和CD,然後哼了一小段圓滾滾的地球,說作曲人是她的朋友!
夕海對金子老師的好感度表示爆表
我好想請老師讓我給作曲人簽月曆…啊不對,簽名就可以了!請一定要在我的CD上簽名 Q口Q///// (太害羞結果還是沒說出來

[金子老師成功攻略夕海]
老師跟我握手說能看到同好很高興,我才是超級高興的啊!(自重不能



今晚要趕車了,準備出門!




是日精選:
面試的地點在東京テレポート站,我赫然發現…CM會場就在下個站!
其實這距離應該可以用走的對吧!
啊啊…若能在這工作也不錯!
我可以比別人更快坐頭班車到會場! (重點錯
通往夢想之路是如此的接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