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049:精神愰惚之日

早上7點多在東京站下車,這次算是睡得不錯的了
坐JR到大井町後,沿路走回家時遇到上學途中的同學們
因為大家出門時間的差別,隔一小段路就再遇上不同的同學
這也是挺有趣的 (笑)

回家後把行李安頓好,趕緊把要發表的功課做完
因為不想太趕就隨便煮個麵吃就上學了
趁還有點時間又繞了一下路

居然被我發現…
「美少女戰士」中,愛野美奈子就讀的芝中學 w
可惜時間不合,沒看到學生…(想看校服是否一樣 w















回到學校,本以為要交的發表,遞出去後老師說要加圖畫
…那我趕這麼辛苦幹嘛?(滅

然後今天是模擬的留學試
作文的題目,一個是關於環境污染,一個則是國際婚姻,我選了後者
(後來跟遠在京都的朋友通電話時,才發現我們有唸過關於後者的課文…)
但聽讀解開始時,我就漸漸陷入精神不穩的狀態
最後竟然邊聽邊睡著了,於是聽解再度全滅 (毆
但我發現班上不止我是如此…(ry
讀解時倒是清醒了一點,魂魄似乎終於回來了


回家時超…大雨!討厭!
由於很累,於是晚上就早了點休息
短暫旅行過後,明天又要繼續忙碌的每一天了




是日精選:
難得拍到很漂亮的炫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