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045:暴雨天

昨天下了大雨,內心一直希望今天能放晴
早上看天色似乎還不錯,就穿了平常的帆布鞋出門
拿垃圾到樓下丟後,忽然想起忘了帶東西
這時發現外面下起小雨,有途人撐傘走過
於是我去拿東西時,順道換了膠鞋
…事後證明這是個「非常正確」的選擇

不過再次出門時,又停了雨
今天想說早點出門,到藥妝店買眼藥水的
但走了一下發現我走錯路了,走的是平常上學的路
大概是習慣了吧…結果就放棄了

因為早了出門,整個又很悠閒,於是也沿路亂拍
每天走的小徑 (屋子都是平房)















向日葵已開始凋謝了 (都入秋了呢















還有不同顏色的葉子
難怪古人說「一葉知秋」















在車站遇到AU的人在派糖果
我當然是當仁不讓(ry
沒想到除了派紙巾外,還會派糖















好景不長,一出車站就下起大雨
幸好我換了膠鞋不然可就…(ry
看還有時間就到學校附近的藥妝店買了眼藥水
我本來還打算買上次看到的那個的…但是這間店沒有同款的
其實我覺得整個盒都是凌波和明日香的眼睛特寫比較萌
不過我在這只有找到「人類爽快化計劃」的款式
銀色的是女生版,金色的是男生版,價格差是怎樣?















男生版還剩很多(受歡迎問題?價格問題?),但女生版只剩3盒
凌波2盒和明日香1盒,我把最後的1盒明日香買走了 w

然後今天的聽解我答對了一半好感動 (毆
不過整天都在下雨,雖然打著傘但已經濕透了
積了兩天的衣服希望它趕快乾吧…

明天有面試
明天有測驗
最後我還沒執行李
以上。




是日精選:
眼鏡店的吉祥物 w
戴眼鏡的桃太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