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052:愛的禮物 (沒誤)

再度回復上學的日子
說起來,我們每天都要作文,之前的題目都是老師指定的
但這星期開始就變了,變成每堂找兩位同學各抽一個單詞,然後把兩個單字隨意運用在文章裡,但這就會變成很多有趣的東西 (?)
像昨天被抽到的詞是「先生」和「使う」,全班都在笑「先生を使う」w
然後今天被抽到的詞是「初恋」和「つまらない」,全班又狂笑了 ww
老師…你選的這些單詞真的大丈夫嗎?www

今天晚上有面試
因為電郵我時寫的是有限公司,網頁也很精緻
而且不是到一般店裡去面試,而是總公司…
感覺就很高級(?)

於是考慮了好一會,決定把高跟鞋拿出來穿
雖然以前工作是幾乎天天穿,但感覺超久沒穿了
整個很不習慣,結果腳好痛 (掩臉

平常都坐JR,很久沒坐地鐵
途中又「美少女戰士」了 (笑
「麻布十番」的商店街是故事的舞台喔
順帶一提阿兔的學校是「麻布十番中學」















其實再多坐一個站就是表參道,再兩個就是涉谷了
來東京這麼久,第一次跟市區這麼接近 (鄉下人

本來還挺拍找不到路,幸好出地鐵後很容易就找到了


















約的時間是6點,我到的時候才5:30,由於太早還進旁邊的書店亂看了一下
然後到了公司,倒是比我想像中的小…
而且不是經理之類的來面試,而是跟我通電郵的助理小姐
她也只問了我幾條問題,很快就結束了

離開時還送我到電梯口
跟我說「我去過香港,夜景很漂亮」,我也很識趣的說日本也很漂亮
不過怎麼說呢…果然是「外國的月亮特別圓」嗎?
人們通常都覺得自己的國家不好,但到外國就特別覺漂亮 (笑)
最後她還跟我90度鞠躬…超有禮貌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由於晚了回家,想說既然都這這個時候了就去阪急超市看看有沒有便宜東西賣
結果看到一箱全部寫著「50円」的,於是就擠進去搶了 ww
還有折扣,合起來才98円















但如此便宜似乎是真的快過期了,我得盡快把它們吃掉 囧

然後還看到驚喜的事
親親妖花從灣家寄來的愛的禮物 ////
我晚了回來,隔壁室友代收



















是日精選:
愛的禮物 wwww
跟親親妖花一人一件 (心
相機拍得有點淡了,實物是很鮮艷的紅色
可惜袖子有點長(r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