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053:被遺忘的測驗

昨天忙了一天後,今天整個呈現放鬆的狀態
早上起床後,上早班的室友剛回來
她在便利店打工,說老闆今天塞了給她一堆快過期的麵包
於是她便拿著好大一個袋子回來,還叫我挑幾個

最後我選了四件
左起:熱狗、蛋黃醬麵包、火腿蛋三明治















還有一個小小的巧克力蛋糕被我吃掉了就沒拍到 (笑)

剛巧我正打算午餐隨便煮個麵吃,於是就臨時決定不做了 (毆
吃完蛋糕後,把熱狗和三明治也吃掉就當午餐

然後今天一回到學校,老師就說了一件讓我情天pig pig…不,晴天霹靂的事
「今天是漢字測驗」
我立刻翻開課程表,發現真是很明確地寫著今天測驗
但我全都忘光了 (毆
於是憑著平日專心上課(?)的記憶,大概答了一半左右
交卷時瞄一下旁邊,發現同學們寫的還比我少,我安心了  (這值得驕傲嗎?

之後是上次留學模擬試的講解
由於時間關係,25題讀題只講了十多題 (約一半左右)
發現錯了4題,也算是還可以
…聽解就算了(ry)(中途還睡著沒法子

平常在用的耳機有點怪怪的…只有左耳有聲音
這樣聽音樂很不舒服的說 QQ
放學有順道在車站的百貨看看,一般都要約1000円左右好貴 (淚
到秋葉原可能有便宜的?但我目前又不敢去…Orz
暫時先忍耐好了

晚上有點兒胃痛,今晚早點休息


是日精選:
昨天買的49円茄子,不知該怎麼煮,請教了母親後就懂了
為了美觀+方便進食,把雞腿也去了骨
茄子雞粒















兩隻茄子煮起來出奇的多,一般做完的只會剛好一碗,但今次是堆起來的滿
雖然怕茄子不夠入味,但效果還不錯,下次再接再勵
其實我好想弄章魚茄子 wwww (知道的就是知道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