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034:翻版玉出發現

昨晚下過雨後,今早還是下著雨
本來蠻熱的日間,因為有雨變得很冷
我來日本後,第一次把我的長袖外套解封了
在下雨天的清晨出發

昨晚聽說今天有便宜的肉買,於是今早要八點起床
由於太冷(毆)爬不大起床,到超市已經九點多了
幸好…皇天不負有心人!
6片豬肉才500円!而且每片都超過90G




















聽說這是逢星期天早上9點開始的特賣,買來6塊如此巨大的肉,足夠一個星期用有餘了
最GJ的是我們逛一圈回來後,就已經賣光了

震驚的地方還有這個…
聞所未聞的99円















眾所周知,日本的100円店已經是集便宜實用於一身的了
結果這99円區是怎麼回事?
DAISO要哭了啊 wwwwwww
(不過我沒買東西,不確定是否要打稅)

而且被我看到了 心愛的草莓牛奶
大支裝的才108!















一直跟朋友都是買中型的,98円,剛好能每人一杯
我第一次看到大型的這個價錢,當下忍不住買了一瓶
不過我都是每天喝一些,看來又能喝上一星期了 (遠目




是日精選:
由於每片肉實在太大,我一餐也吃不了一塊
於是就把它們分成12份,每次弄一份
加上昨天買的芽菜和前天剩下的菜一起炒
豬肉挺新鮮,味道不錯吃 (笑
不過想到這星期每餐都一樣就…(ry

1 則留言:

  1. 這家超市東西都賣得比hk還平宜呢! 非常好(^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