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042:懶惰的星期一

星期一大概是一週內最受人討厭的日子
經過週六日的醉生夢死(?)後,十萬個不想上學

一覺醒來看時間,10:30
由於電飯煲需時,我怕趕不及做飯,就隨便吃個麵就上學了
明明比平時晚了一點出門,但意外地早(?)
1:10就到了東京鐵塔,不想這麼快到課室是每個學生的想法 ww

於是趁著還有點時間就在鐵塔底亂走
沒想到到處都充滿萬聖節氣氛
心型南瓜裡有發光的小鐵塔

很帥(?





























準時上課,今天派發了之前的漢字測驗
我有49/60,因為之前忘了溫習,算是尚可的成績吧…
(偷瞄到旁邊的同學只有3x分,我還算不錯 w)(喂

已經習慣每堂作文了,今天是跟上次相反,介紹自己的國家
…然後我發現自己又死在片假名裡了
旺角被我亂拼成「モンコク」,太平山就直接寫漢字
我忽然覺得我很需要一部字典機 囧rz

然後聽解全滅…(倒地
我要加油!Q口Q

回家途中發現,每天經過的寺的樹都很高
放學時很幽靜的增上寺















最後是面試報告
等了又等,還是沒收到電話
唯有再努力吧 Orz
坐JR時看到小列家的展覽宣傳




















是日精選:
繼上次看到的凌波和明日香眼藥水後
今次是真嗣和薰
「爽快化」讓我笑了半天(ry















為啥女生們是3xx円,男生們是880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