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044:無驚無險的測驗

為了今天的讀解測驗,9時就起床唸書
清早果然比較易集中精神

為了不想像昨天一樣,今天特地提早了出門
飯後悠閒的散步果然很美好
每天經過的路好像越來越紅了















雖然每天上學共計要走約1小時的路,但我卻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到車站前走在安靜的住宅區小路上,下車後走在繁華的街道旁…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當然只限於不趕忙的時候 (笑

小路很幽靜,偶然有人帶狗散步經過,若小狗突然[嗶]時,他們也會帶著膠袋和夾子收拾「殘局」,由此可看出他們很有責任心
雖然是不錯的路程,但我想每天經過的話就沒新鮮感了,像東京鐵塔已經看到悶了(ry)
我就趁著還有心情欣賞風景時做了個紀錄
小路上的雕像



















今天聽解繼續全滅 (毆)
每次都很想集中精神結果每次都很想睡…

這班每天都要作文…昨天是問我想老師介紹什麼日本地方
我寫了喜歡日本史所以想去京都,老師的評改還問我最喜歡哪個歷史人物 ww
其實很多都喜歡啦,不管是戰國、幕末還是維新 (笑
而今天作文題目是「養育孩子該在城市還是在鄉間」
我開段寫如今養孩子很困難,在香港說要400萬之類的…根本離題 (毆
不過我想,日本人的老師一定會覺得「4000萬円養個孩子超便宜啊!」ww
第二段就寫孩提時在鄉間生活比較健康,就學就到城市比較方便,大包圍算了 XD

第二堂的測驗算是OK,該說根本是課文直出
直間送分?
不過我還是討厭不是MC的讀解 (喂

下課時收到謎樣的agent電話
又是問一堆問題,似乎是幫我找工作的樣子 (大概
是說我申請太多東西都快忘了自己到底填了什麼…囧

出門時是個大晴天,遠在京都的朋友還傳短訊說她那邊大雨,我還回她這邊是晴天
結果下課就下大雨了!
一下雨,整個就冷了起來…希望明天會放晴吧




是日精選:
每天都看到的建築物 w
原來TOSHIBA除了賣電器還建病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