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041:師奶の戰

每逢星期日就要早起去翻版玉出買食材
但其實我上星期的豬肉和椰菜也沒吃完…囧
雪櫃一堆只開了一部分的食材,嗯算了管它的 (毆

結果買著買著又買超過一千円
我認真覺得目前的食材夠我吃兩星期了
東西多得雪櫃也快爆了,一個人真的吃不了多少

買了蕃茄,可惜沒茄醬做不到芡汁的效果
蕃茄洋葱蛋豬=大雜燴















上星期光顧著搶肉,沒發現的好東西
有個架子裡有一大堆芝士腸,380円給你一個袋,然後「任你拿」
這裡我見識到師奶、大叔、少男少女各種驚人的戰鬥力
袋子其實很小,但大家都出盡九牛二虎之力把香腸往裡面塞,務求塞得越多越好
幾個看起「經驗豐富」的大嬸,把香腸堆得滿滿的不留一絲空間,高得像塔般,完全是另類的藝術品
我當然也盡力的擠進去,然後…
我,盡力了…




















可以看到袋子還有些空間,但我其實中途因被人擠而亂了一下
最頂層的香腸有部分掉回了盤子裡,最後再快速的堆回來
不過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了…Orz
足夠我吃兩星期了,真的

想到下星期日不用跟師奶們戰鬥,就覺得異常的輕鬆 (倒地




是日精選:
萬聖節版的樂天小熊餅 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