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088:再見秋天

依舊是準時9點到松屋上班
我發現幾乎每天都有從別的店派來的支援同事
今天是個中年日本婦人,為什麼不是年輕女孩呢 (喂

不知是否星期五的關係,今天特別的忙
所以我大半時間都在洗碗 (滅
說實話我真的不大喜歡別人要求我怎樣洗碗,真心覺得全丟水糟裡浸很髒…
本來只到12點的,但店長臨時叫我做到12:30
午餐時間簡直忙死了,洗完一批碗,另一批又來了
店門還有客人在排隊,真可怕…

然後今天跟店長說了希望平日晚上也工作的事
雖然他說的我有一半聽不懂(喂),但我聽到「助けた」
可能是正在打算請晚班的,我自願提出提對了?
店長問我填了12月的更表沒有,我就把早晚都填上了
不知會被怎樣安排了 (?

由於多做了半小時,也沒多少時間吃飯了,於是又去了200円烏冬店
今天可能遲了點,店外也沒見人排隊了
我超喜歡任加的天婦羅碎 (看我加得整碗都是就知了
到星期五就想奬勵自己吃豐富一點 (其實是整個星期都吃得太清淡了ry















今天天氣不是太好,陰陰沉沉的,讓我一度以為會下雨…幸好沒有
走進每天上學必經的增上寺,心血來潮拍了幾張照片
















事後想,明明每天都經過,就沒怎麼湧起想拍的念頭呢?
大概是因為…今天是11月的最後一天,以月份計算,要跟秋天說再見了
9月來到日本,在異國度過了夏末至深秋的這段日子
有開心的、有傷心的,隨著落葉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即將進入12月、進入冬天,希望來季能更好

下午竟然是漢字測驗,我一直以為是下星期一,自然沒溫過
結果自然是給我亂做一通了 (ry
第二節是久違的金子老師的課,上星期五放假、上上星期五旅行,感覺真的很久沒見了
金子老師依然很霸氣,今堂又沒收了一位同學的電話 (其他老師通常都只會警告一兩句,或是隻眼開隻眼閉
這幾天上課的人數都很少,經金子老師一說,才記起這星期是能力試
大家都在家裡閉關吧…
雖說我也想考看看,但我若是去考N1,大概也不一定會及格吧 (汗

美好的、紅葉的秋天就要過去了
接下來是冷得不想出門的冬天
這邊幾乎都是低於10度,冬天要怎麼過呢…(抖




是日精選:
下課後心血來潮去了超市,難得地買了魚
(我才不會說其實是看到減價才ry
改天來煎魚吧 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