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087:討厭的ゆうちょ和softbank

今早特地到ゆうちょ銀行
事緣昨天松屋店長跟我說,我ゆうちょ的銀行簿上寫著「非居住者」所以不能入錢,叫我去銀行看看能否把那四個字拿掉
職員跟我說,需要住滿六個月才能刪去「非居住者」那幾個字
我也試著跟她解釋說工作需要發薪,但她也只叫我跟店長相談
我想說,如此大的連鎖店,難道還要他特地給你付現金嗎?
問了半天也沒結果

10點左右到松屋,跟店長說明情況
幸好我之前開了三菱的戶口,今天也順道帶過來了,就跟店長說改用三菱
ゆうちょ真是麻煩,花我時間不說,還讓我少賺了一小時的薪水 (喂

今天又看到一個從別的分店來的、另一個福建女孩(還真多福建人
10-12這兩小時內,我只洗了約半小時碗,大部分時間都在接客喔 w
雖然有些餐點名還是不懂唸、雖然客人有時的附加要求聽不懂,但一般的都記住了
真的是,每個人都點牛丼不就最好了?(毆

下午上課抽到的作文關鍵字是「草食男子」和「苦しい」
島田老師用了一番唇舌才令大家明白何謂草食男
我很好奇是哪個老師把這個名詞放進作文關鍵字箱裡的 (喂
是說旁邊的中國男同學平常昨文都只有3-5行,今天竟然看著他寫了半版…你是多有感而發?

晚上回家前,想到既然都把兩本銀行簿帶出來了,就順道去打簿一下
竟然…看到softbank扣了我2xxx円的電話費!(嚇
難怪我上次特地去softbank交電話費時,職員說不用交,原來直接扣掉了!
softbank和ゆうちょ都同樣討厭啦!

病了幾天沒做飯,今天久違地煮了飯
不過還是怕胃不舒服,多加了點水,於是變了稀飯(ry




是日精選:
想再去200円烏冬店,看到一堆人排隊就放棄了
於是去了吃長崎雜錦麵,因為雜錦麵大部分都是菜
目前還不大敢吃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