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073:不一樣的路

今早終於收到三菱的銀行卡了
感謝郵差叔叔 w
卡面是反光的,挺特別















於是我有三菱的迪士尼銀行簿、迪士尼銀行卡和迪士尼濕紙巾…
接下來就等發薪日了,用看看這張卡!

因為要去買定期券,所以早了點出門
特地坐地鐵到三田站,終於辦好了
其實跟平常上學的大門站只有一站之隔,看了地圖似乎是一直路,就決定用走的 (省錢

雖然同樣是上學,但只要走不同的路,感覺就很不一樣
有趣的鋼管雕(?

國旗 w (後面是NEC總部





























走了一段路,終於看到平常會總過的芝公園了
橋旁還有開玫瑰




















不過平常是由公園的南面進入,這次是由西面進入
雖然不同角度的風景,卻有令人耳目一新之感
從另一邊看增上寺和東京鐵塔

原來這邊有條銀杏小徑

這兒叫「慈雲閣」,跟我家附近的一樣呢 (笑











































很悠閒地邊走邊看風景,理所當然遲到了(ry
今天是核對昨天的中期試,文法和聽解
文法我竟然是全班最高分,84%…=口= (這次漢字很多我真心覺得不難
但聽解只有53%,雖然是班上的平均分,但低於60%則代表…要補測了 (死
聽解好難啊…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啊為什麼不是計各份卷的總分而是每份分開來算呢真討厭 =3=

晚上的打工,今天超忙
我第一天看到下單機一連吐十張單出來…
整個手忙腳亂,幸好兩位印度同事幫忙,總算是撐過了
雖然還是出現了兩次失誤 Orz
但卻謎樣地皇恩大卸(?),八點半左右便說我可以下班了,真好 w




是日精選:
上班前在品川車站看到…
菜、菜市場!?















作為JR、地鐵、京急鐵路等交匯的品川是大站之一
繁忙時間根本人山人海,竟然會有個菜市場,還不少人上前買菜…
太神奇了 wwww

1 則留言:

  1. 菜市場ww下次可以去看看有賣甚麼菜XD
    說不定有便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