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079:打工+上課+打工

全天侯的第一天
10點到松屋開始洗碗人生
今天有前輩開始教我接客
雖然只接了半小時,又要繼續洗碗
但能做接客的工作真的很高興 ww

上次獨個兒去KTV時,發現了一家Familymart
跟一般便利店不同的是,它裡面有個小空間,有幾張桌子和椅子,我很喜歡那兒
要是去其他食店吃午餐,基本上吃完便要走了,午餐時間也不好意思佔著別人的位子
但那家Familymart卻有其他人在看書、用電腦等,於是我也忍不住去佔用了

想到很久沒吃魚就剛巧看到一個鹽燒鯖魚便當
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歡吃魚,但想到營養均衡還是很偶然的吃一下
看到是鹽燒(應該不會太腥)+鯖魚(師匠!)(自重)就買了
還順道買了下課後的飯團 (我才不會說是因為圖很萌呢)
意外地不錯吃 w (鯖魚沒骨















吃完飯後還趴在桌上睡了一會 (毆
因為時間挺早,還在學校附近看了一下
看到一間不知是什麼的建築
我喜歡「花岳院」這名字















黑底金線的logo頗有味道















下午的課,雖說這樣有點讚自己,但自問也算是個乖學生
基本都有聽課+抄筆記,也很少睡覺
今天竟然被我睡去半堂…
糟了,才第一天就這樣,往後的日子要怎麼過啊?(滅

晚上打工,辛苦做了一盒的薯仔沙律又是很快用光
絕望了!我對每晚都要再做一盒薯仔沙律絕望了!
 
打工時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拿著菜刀在印度同事身邊走過,他裝模作樣地說「痛い」
我便打趣的跟他說「古代中國的公公」的事
我說「公公是古代在皇宮服侍皇帝的女人的男侍從」,還沒說到「重點」,他便說「我不要做那種服務」…瞬間內心笑噴,先生你的理解完全錯了 wwwwwww

今晚9點左右便下班了,因為忘了打卡,換完衣服後回去再打
然後又被罵了…(一秒) 我只不過多打了5分鐘罷了 ||||
其實我覺得最麻煩的是走前要跟全部同事說「お疲れ様です」,基本上我是看到人就說…但也很難走完整間店吧,而且感覺很妨礙別人工作
但竟然有個女同事過來跟我表示我沒跟她說 「お疲れ様です」,她很「寂しい」…實在理解不能Orz




是日精選:
晚上意外地收到同學的手信
到箱根旅行好棒啊 ODO

2 則留言:

  1. 暖暖的溫泉,箱根!!!! 真想泡個溫泉,你同學真識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想去啊!
      不過我對箱根的怨念沒很大,我怨念的是輕井澤 ////
      嗚啊都沒時間去了,輕井澤的秋色…(淚
      溫泉我去北海道泡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