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062:遲到、又遲到!

每到星期日的朝市又是夕海師奶出動的日子
明明很早起床但因為在家懶了一會,到文化堂時已經開市了
排隊搶購肉食的人潮















繼380円的芝士腸放題後,300円的甘荀、薯仔和洋葱放題
不過我覺得有點難塞,因為是圓形的…
所以這次我沒買(ry















慶祝找到工作所以買了心愛的牛肉 w
一個月沒買過牛肉了我超感動的 (喂
還買了100円超大個的生菜和不用200円的大盒豆漿
聽說昨晚才吃過牛肉飯 (毆















約了11點到學校附近的松屋面試
但由於早上跟師奶打仗太久,眼見坐JR趕不及就坐了京急線
成個月沒坐貴車了 (毆)

…結果還是遲了2分鐘 Orz
面試時有偷看一下職員的名牌,還挺多中國人的
店長叫我填表,看了一下履歷表,卻沒有收

午餐本打算隨意解決,但看到一家「長崎ちゃんぽん」專門店,忍不住叫了一碗
雜錦麵















看還有點時間亂逛
藥妝店和便利店的商品和海報很美好 ww





































濫用定期券亂出閘,發現TSUTAYA
在大阪道頓堀的那間很大,有書、影音等
看起來很大…




















其實只有兩層是TSUTAYA,而且只賣影音產品
我的耳機壞了,在香港我坐車多是講電話還好,但在這兒坐車就不行了
沒音樂聽太痛苦了,想到有工作就把心一橫買了個980円的耳機

約了2點到居酒屋見學,本來時間剛剛好
但在車站時突然肚子有點不舒服,可能是早上吃得太匆忙
結果就走了我預定要坐的那班車 Q口Q
然後…我遲到了3分鐘 (倒地

到達店裡時,店長說我若是要遲一點到,應該先打電話
啊啊我以為可以趕得及的…(淚
而且我忘記了輸入店裡的電話…(死
日本人是很重視時間的民族,我要小心不能再遲到了!

然後是填僱用表,感覺很久沒用印章了
本來有點小期待,結果果然還是做廚房調理的工作
嗯始終接客還是很難呢…

「我的店長哪有這麼宅?」
1. 在我填表時,問我星期日有什麼動畫…
2. 叫我要穿白/灰色的上衣工作(外面要套制服),強調要「無印」,還說「NARUTO、one piece不行」我才不要穿那種宅衣工作啦…
3.  說自己常常看NICONICO,我隨意說起V家,就說初音這樣那樣…
店長請不要這樣,我很努力要裝出一副正經的樣子,這樣我忍笑忍得很辛苦啊 wwww

我沒帶沒花紋的上衣來,失策了…看便利店一件要780円好貴 QAQ
明天去買好了…(倒
店長給我「功課」,店舖理念+各料理的資料















在商場看到類似地攤的東西,看了一下但沒什麼想買的














最後秀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148兩枝潤唇膏、水藍色耳機




















晚餐的湯
蘿蔔瘦肉生菜豆腐湯 (又名大雜燴湯



















是日精選:
TSUTAYA的架上看到…
(姆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