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074:意料之外的成績

早上7:30爬起床,趕到松屋上班
但店長說一開始是10點開始,是下下星期才開始9點 (汗
嘛反正來了,店長也沒有趕我走,也就提早開始工作
第一天的工作…就是洗碗,可能每個新入職都是由這步開始
基本上整個上午都在洗碗,但是沒手套提供感覺很不舒服,而且水也很冷…
雖然有洗碗機,但還是需要先洗一下,長期浸水對皮膚很不好啦 Orz

松屋有員工飲食補助,你可以選擇任何700円以下的餐點,全都收300円
據同學的說法是:你還不如讓我只能選300円以下的免費 (絕對認同
而且餐點要自行製作 (汗
第一天根本還沒學到做飯,所以就暫不在店裡吃了

這星期遲到日子太多,星期五終於早到一次了
今天把剩下的試卷(漢字、讀解、聽讀解)都講解完畢
然後非常驚訝的事…我竟然是全班第一名!

因為語彙、漢字和讀解都是全班最高分
所以即使聽讀解只有60%、聽解更是不及格的53%,但總分還是全班最高
其實整體來說我都覺得不難…尤其不少更是照搬課堂的題目
只要上課留心點+筆記抄全點就可以了 (我只用了坐車的20分鐘溫習)(毆

雖然不算什麼,但所謂「考第一」還是很高興的
天知道我自從小學四年級後,就和這個詞無緣了 (掩臉
而且老師會把每份卷排名的excel印給我們看,有種等同公開表揚的感覺
老實說是很爽啦 wwww

本來我以為因為聽解不過關要參加追試 (60%以下的都要
但老師說聽解和聽讀解沒有追試!
星期一是追試、星期二是追試同學的補習,所以我得到兩天假期!(超高興
嘛雖然還是有打工啦…Orz

是說當中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坐我前面的印度女和印度男同學,一般卷都是60%,唯獨讀解卷有80%
明明他們不用參加追試,但老師就要求他們參加
因為我們收卷時是用傳的,所以…嗯老師有所懷疑也很正常 (我讀解有84%)
南美籍的男同學還打趣說叫我下次測驗時坐在他附近 (爆
不過後續如何,他們有否參加追試,我就不得而知了 (放假兩天萬歲!

晚上又是工作到11:30,該說是前幾天提早下班太高興了(ry
今晚店長和副店長都在,單子也不少
我也是忙了一晚,從早做到晚,真的累死了…
想到明天又是八小時抗戰,想吐血的心都有了 囧




是日精選:
整天都是打工+上課+打工,沒什麼照片…
就選午餐便當好了 (毆
會幫你加熱,挺不錯的 (香港的都要自行加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