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078:打工+打工

第二天到松屋打工的日子
由於第一個星期還是10點開始,所以可以睡到8時半左右
難得地趕到一輛特急的車,到達時才9:30
我覺得太早(毆),想起上次在麥當勞買無料漢堡券,用掉無料那張後還剩幾張
就突然決定再吃多一個早餐 w

優惠券150円的6件麥樂雞
日本的麥樂雞醬只有燒烤味和芥末味,並沒我慣吃的甜酸醬
上次跟朋友吃了(香港也有的)燒烤味,這次決定試試芥末味
記得香港曾有期間限定的「蜜糖芥末」?















沒有很辣,跟我香港吃過的蜜糖芥末差不多 (幸好沒踩地雷
味道還不錯 w (雖然我的最愛還是甜酸醬啦
順帶一提,在日本的麥當勞吃完東西後,記得自行丟棄垃圾

10-12松屋的洗碗人生
我對洗碗好像已經盲目了…(毆
不知何時才能試著接客和調理呢?

下午因為追試生的補習,繼續不用上課
回家把上上星期的雞腿全煮了
因為我懶(毆),就全丟進水裡煮熟算了
我喜歡菠菜 w















晚上又到居酒屋打工
我忘了去之前先吃個包之類的,結果晚上好餓…
廚房工作的人是很痛苦的,因為跟食物打交道,卻沒一件是可以吃的
尤其我一品位置的後面便是燒烤爐,從負責炭火燒肉的同事身後傳來陣陣香氣…
很難忍耐啊 囧rz

今晚難得地店長和副店長都在,然後又是一堆單子…
落單機一次吐十多張單子的景況再度出現,原一品的印度同學也得過來幫忙
除了討厭客人點要加熱的煮物外,現在還要加上討厭在10:30以後還下單的客人
正準備收拾清理時還要點一堆東西是怎樣 (滅
然後薯仔沙律一天便被點光了…(你們是有多愛薯仔沙律啦?
當然每晚都免不了被罵(ry
又是11:30下班…Orz




是日精選:
洗髮水快沒了,就去藥妝店買了新的
本想買最便宜的(也就是Dove),但最終還是買了這令我一眼就愛上的包裝
晚上視頻給母上看,她說「果然是你一看就會喜歡的外型」
淡紫+蕾絲花紋+歐式古典印花,超萌的 ////
但好不好用就還是未知數…品牌不明




















但後來想到…這是補充裝,我是要倒進家裡原本的Dove瓶裡使用的
那…包裝還是得丟掉 (汗

2 則留言:

  1. 我在香港見到這種洗頭水呢,包裝是黃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倒是沒看過呢…(可能看過但忘了
      紫色的這個超漂亮!(雖然已經被我丟了ry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