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076:十小時抗戰

早上照舊爬起床到朝市
因為下星期幾乎天天都要上班,也沒什麼時間做菜,就不打算買太多食材了
回家時在印尼籍同學的提議下,進公園繞了一下路
滿滿的秋色















四季分明的國家真好,每個季節都是賞心悅目的畫面

繼續按照慣例拍一下師奶的收穫
全部共10XX円 (還有心愛的草莓牛奶















既想買北海道芝士蛋糕,又想買巧克力味
感謝印尼同學跟我交換了,一包有兩種口味 w
今次有拿到花了 w (上次L同學的花還呢















匆忙吃過東西後,就去上班了
今天是一點開始
在工作地點前看到…
好想逛free market




















在商場內,很特別















但我要趕著上班,就沒能逛了…

今天要做18份雜菌沙律
但雜菌不足,菌的份量由昨天的40g掉至2Xg(爆
然後還要做15份枝豆,青瓜漬+茄子漬各15條
話說切漬物切到我盲目了…
副店長讚我切茄子進步了,感動 ////

那個新同事又是開店前就走了
廚房又是三人…

忙了一個晚上,果然又要洗碗
不過我很精明的先埋頭清理一品位置 (慢動作
所以其他人就先去洗場了

人手不足,連外場的侍應都在洗場幫忙
意外地是個正太 (喂
聲音很嫩,而且髮型是很貼服的正太頭 (還真有人用這種髮型…
但他把杯放進洗碗機時的位置不對,結果打破了幾隻杯 (汗
…呃雖然我也打破過碟子啦 ||||

還看到「奇景」
因為正太10點便下班了,最後還看到連副店長也在洗場
我11:30離開時,他們還在忙,真是辛苦了…

是說…我還看到廚房有老鼠!(大驚
其實之前也看過一兩次,是一個影子快速在我面前閃過
但因為看不大清,只當自己眼花
今次看得非常清楚!
好可怕嗚啊…Q口Q

今天由1點做到11:30…
共10.5個小時,還真強




是日精選:
在公園裡看到孩子們正在練野球
還聽到教練的訓話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