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071:睡眠之秋

雖然今天可以睡晚點,但還是跟平常差不多時間起床
感覺很久沒這樣悠閒地做飯了
久違的咖哩雞腿















連續每天都工作太累,今天上課又睡了半堂…
不過老師問我的問題我都有答啊 (挺
其中有條問題被抓出去黑板寫答案
題目還要是文章中找不到答案的
我的答案雖然文法有點錯誤,但老師讚我的答案很好
嘿嘿教人做閱讀理解做多了,自己還是有點心得的
加上有漢字,基本上讀解就是華人的強項

下課時去工作,由於得到副店長的肯首
於是就悠閒的去工作了
途中還拍了幾張工作地的商場聖誕燈飾
只有我覺得企鵝一臉衰小嗎(ry

這個倒是挺正常的





























今天其實挺忙的,加上今天是店長在
整個壓力很大…(倒
不過神奇地9點就下班了,好想睡覺
明天的測驗嗯…盡量吧 zzzz




是日精選:
工作商場的聖誕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