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072:笨蛋日

昨晚打工前發現電話不在袋子裡,整個急得不得了
工作也沒有了精神…

我對電話最後的印象是上課時用來查字典
九成都是遺留在課桌的抽屜內
但還是個「萬一」的嘛

整個很不安,於是早早返回學校想說先確認手機的「安全」
老師就苦笑著拿出我的電話,還叫我小心點
手機沒事,太好了 O_Q

然後就趕忙到松屋聽店長介紹
這次準時11點前到了 w
本以為只需講解一會,結果他拿出一整本類似工作手冊的書給我
加上試穿制服和各種詢問,足足說到快1點 (汗

由於1:30要上課,今天還是中期試要準時到,就先走了
到200円烏冬店吃了個蕎麥麵+飯團
我很喜歡能任我加的炸物















每天上學經過的公園也有秋意















中期試…其實我只用了坐車的20分鐘看書
不過老師也很懶(喂),有部分題目根本和書本上的一樣
就連聽解和聽讀解也有些是聽過的
某幾題根本是背答案,所以我覺得還挺簡單的 (雖然還是有不懂

放學後如常去打工,結果店長說「今天沒排你的班」…咦咦咦咦!?
…我完全忘了去看排班表這回事 (死滅
像個笨蛋似的 Orz
我的150円車費沒了 (淚

開始打工了這段期間,很久沒在家悠閒一晚了
今晚決定要早點休息 ////




是日精選:
發現龍馬的商店街吉祥物換了衣服 (咦
怎麼變成足球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