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070:一個人的カラオケ

早上到松屋簽約
是說我不管是面試和簽約都遲了2-3分鐘 (汗
但店長完全沒有表現不高興的樣子 (該說還採用我了…
實在太感謝了 O_Q

簽約後才10:30左右,1:30才上課,但又不想在附近逛
加上附近也沒什麼能逛的地方,我又不想付錢坐車ry
看到一家KTV,便想著用來殺時間

我承認,我被門口的「10円」騙了…


















第一次一個人獨霸KTV的房間














因為是偶而路過,所以也沒做任何準備
歌目就亂點,腦中閃出的歌就點什麼
點的都是記憶中很想唱但上次沒唱過的
寒蟬、海貓

F社的幾首曲 w





























這次有清楚的拍到搖鈴了


















一個人獨霸房間雖然是挺爽的,不過有點麻煩
例如出去拿飲料時會很糾結是否要把袋子整個一起帶出去
幸好房間離飲料機還挺近的

最後結帳,1.5小時是6xx円
我被騙了 (喂
除了那半小時10円,店間費和飲料放題要強制收費
跟朋友在大阪600円都能唱3小時了,覺得很不值
唉當付錢吃了頓飯+借個位子坐吧 (遠目

經過下午的課後,晚上又是工作
因為是副店長在,就詢問他能否6點開始工作,5:30還是太趕了…
他說6點不大行,但多給我15分鐘時間,只要在5:45分前開始工作就可以
而由於昨天趕終電太累,他也說以後最晚也11:30我就可以走了
副店長我會努力工作報答你的 O口O"

而今天最囧的事是…
印度藉的男同學問我放假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汗
雖然他的語氣是半開玩笑半認真的感覺,但…還是最好不要
並不是種族歧視,當朋友是可以,只是我無法接受另一半是咖哩國人…
總之,我會妥善處理 (一秒




是日精選:
放學時經過增上寺看到…
在寺廟舉辦這種熱血的擂台大丈夫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