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080:已經開始沒標題好想的日子

由這週開始,平日大概都是上班+上課+上班
謬思女神大概也幫不到我想什麼好的標題
所以以後要是看到平日我的標題亂打請別見怪

上午還是依舊的洗碗人生
我發現膠盒子超討厭!
本來很快就洗好的瓦碗碟,一旦膠盒子一多就沒完沒了…

午餐依舊到 Familymart買便當解決
但每次吃完飯睡一下感覺就會遲到了 (雖然只遲了5分鐘
途中看到東京鐵塔舉辦微妙的溫泉蒸饅頭祭
有點想吃看看(ry















上課時我忘了是誰提起的,總之就莫名地開始了中期檢討 (?
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跟島田老師表達意見
是說除了金子老師外,我也很喜歡島田老師,因為她說她女兒的名字也叫ゆみ,然後就很親切的叫我ゆみさん (只要不喊姓感覺就很親切,難怪ACG裡有些女角聽到男角叫自己名字的反應那麼大了 w
我表示想要貼近考試題型類的練習 (主要是想多做選擇題
南米籍的同學則表示想要會話訓練 (雖然我覺得是他單純想聊天罷了)(爆

課後因為我忘了拿麵包 (又放在抽屜裡了…
折回課室時看到島田老師還在,她說我的程度比同班高,但班上不少(非華裔)同學程度卻一般,難免我會覺得上課有點無聊
…嗯這就是以前我在學校工作時常說的「學習差異」吧
島田老師說我可以考慮一下轉A1的班,她關心的語氣讓我覺得好像家人的感覺
雖然對於轉班,我也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雖說也未決定
其實很想繼續跟島田老師說話,難得有這個機會,可惜我要趕著打工…真不想去

晚上依然是忙個不停
我發現印度同事已經幫我做了凱撒沙律、椰菜、蕃茄、青瓜各5個放在冰箱裡,超級高興
以致我在最忙的時間也可以快速上菜 w
由於明天是公眾假期,今晚變成上班一族放假前的日子,特別的忙
最後所有前菜都被點清光,last order前突然有一桌客人點了10個飯團…我說都10:30了就別吃飯團了好嗎?(喂
雖然又是11:30下班,但明後天都放假,心情大好!




是日精選:
松屋的員工手冊
我還沒把菜名記熟啊!
還挺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