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060:大冷天

今早起床發現天氣又變冷了
整個寒得不行
室友說晚上受不了可以開暖氣 (感動

因為這幾天都要面試,所以每天都穿裙子
冷‧死‧了!
上學途中,看到東京鐵塔的聖誕樹
已經準備就緒了




















有舞蹈表演















今天上課的漢字測驗,其實我只用了坐車的十多分鐘看筆記
不過也懂八、九成,應該成績還好
留學試驗的聆聽好難…邊講解邊聽我才明白
核對的6題中,卻對了3還是4題…我忘了是自己真的懂還是只聽到隻字片言就選了 (毆

每天都有人上課趴桌,金子老師倒是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她會拿著麥克筆試著在那同學的臉上塗鴉,同學被嚇到立刻就醒了
她會拿著書本在那同學頭頂大聲拍空氣,同學也是瞬間驚醒
金子老師超帥的 (自重

另,到處問了幾個人的意見
結果昨天的那個電話還是半回絕了

下課後又去了另一家店面試,是在品川的居酒屋
那棟大廈還是我上次去逛品川時經過的
老闆問我應徵的理由,我說居酒屋是日本文化的一部分,說自己喜歡日本文化
他又問我喜歡哪些文化,我答運動和漫畫
他再問我喜歡什麼漫畫,我這次答了「銀魂」wwww
老闆立刻笑了,又說了one piece和bleach之類,他說他全都有買!
哇啊老闆是JUMP粉絲耶好強 !

我是個很易受人影響的人,本來面試就總是很緊張
但老闆帶笑的態度,讓我感覺很放鬆,第一次面試如此開懷舒服
臨走時,我照慣例說會努力工作之類已背誦過的對白,他笑說還沒決定
哎呀我也只是照劇本說的啦…老闆別太認真 (笑噴
無論是地點還是老闆,我都很喜歡這家店呢!
希望會取錄我吧!

晚餐做了快捷的洋葱炒蛋(+芝士腸+芽菜)
其實是看雪櫃有什麼就丟什麼炒…(ry















不經不覺,已經來了兩個月
工作還是沒有著落,接下來每天都有面試
希望這幾天能有好消息吧!




是日精選:
雖然有點早但很可愛的聖誕裝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