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066:失敗…

想起星期日和同學L合買的雞腿好像都沒動過,就試著再煮看看
豉油雞腿















但並不大入味,明明已經先浸過豉油,很奇怪
母上說我應該要煮久點…下次再挑戰

出門前記著把word變成jpeg,在便利店用了20円打印
下午上課的漢字測驗,沒怎麼溫習所以就算了(ry)
然後就是發表,班上的香港男同學請求我幫他畫圖
於是…
維港華華麗的聖誕夜景!(毆飛















隨便用了5分鐘亂畫,毫無層次感
明明上次已經是我出去發表的,但今天的老師似乎很喜歡香港的聖誕燈飾,我又再次變成發表者了…
可能是這位老師說她的女兒也叫ゆみ吧 (咦
下次我絕對不要再站上台了!囧

慣例放學趕上班前的麵包
久違的心愛的炒麵麵包















不過我踩地雷了,看到炒麵麵包就手太快
沒看到上面的紅姜…結果要一條條的挑出來 (死

趕去上班,總覺得每次換衣的時間都變快了
今天人手似乎比較少,本來指導我的印度男同學被指派了做點心
結果變成幾乎是我一人負責整個「一品」的位置
雖然途中還是有拜託別人的時候,但基本大部分前菜都是我一心包辦的

不過其實我不能算是個很機靈的人,瞬間記憶力並不大好
需要記住的東西,我要重疊好幾遍才能記住
雖然漸漸熟習了,但動作還是不夠利落不夠快捷
常做的菜是記住了,但一些較少客人點的菜式每次要做總不免要看一下筆記
然後便被店長罵了…Orz
店長覺得我應該做得更快記得更多,但我離他的要求還有一段距離
還有被人幫忙時我順口說了句「ども」,立刻被說應該講「ありがとう」
而且我一旦緊張,速度就會減慢、失敗的次數又會增加…

被說「バカ」時,內心真的有點受傷
因為我知道,日本人是很內斂的民族,罵人都不帶髒字的
所以被說是笨蛋,其實已經是挺重的罵法了
還被同事安慰,感覺真的很失敗…(淚
為了不被解僱,唯有更加更加努力 O_Q




是日精選:
印度女同學幫我的發表畫了很多漂亮的花
請無視我只用了15分鐘亂寫的文章



















1 則留言:

  1. 新工作開始時不順手也無可厚非呢
    加上今天人手不夠
    很快就會上手了呢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