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067:池袋水族館遊+乙女之路初探

今天是學校的旅行日
地點是池袋的sunshine city…
左方是美國的美女同學,右方是人很好的印度女同學




















…的水族館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好說的,就是普通的水族館
詳細請看照片
是說旁邊有對男人指著魚群對身旁的女伴說「美味しそう」
…我說這不是GS裡水族館約會的對白嗎?選這個答案便好感度會下降吧 (喂














海馬


好大隻蟹




























大得嚇人的八爪魚




















訓練員和魚群















極肥大的魚




















很好吃的水母 (沒誤)

大蜥蝪

應該是小蜥蝪?

珊瑚礁區

海獅表演

環型水槽

成群的企鵝超可愛 ////



































































































大嘴鵜鶘吃東西時的口張得更大




















不過說實話場地還挺小的,只有兩層
算上拍照的時間,我們也只用了1.5小時就逛完了
1800円的入場費不大值得 (幸好學校旅行是免費)
香港的海洋公園大得多,也精彩好玩的多了

4:30解散後,才是今天的重點
既然一場來到池袋,還是難得不用上班,當然要逛街!
入寶山豈有空手而回之理?
而說到池袋,首推的當然是「乙女之路」

聽說…
如果是秋葉原是是宅男的天堂,池袋就是宅女的天堂
秋葉原主打的是男性向作品,而池袋主打的則是女性向作品
「乙女之路」是指東池袋的某條街,以整條街都以少女為對象聞名
有各種宅店和數間執事喫茶店 (元祖的執事喫茶店要15日前訂位)

因為解散已時近黃昏,時間不多,加上不懂路,為了爭取時間,我就快速的離開sunshine
也不管是否來時的出口,看到出口就衝出去,結果…
animate本店和k-book就在對面!















因為我知道「乙女之路」的起點就是animate本店,所以我知道位置找對了
原來是這麼的接近還省得我找路,我感動度爆表了 (掩臉

超想飛過去但發現沒馬路,只好在地下街繞了個圈才過到對面
聖地近拍




















不愧是animate的汽水機 (不過賣的飲料卻很普通ry

店外的宣傳版一拍















但是門口卻很奇怪地站著兩個工作人員,還遞給我一張紙,一看…是搬遷啟事
搬遷位置圖 (我好喜歡animate店長吉祥物,順帶一提聲優是関智一w















在我前面還有個女生也是跟我一樣呆了一下,但她很快就往旁邊的小路走了
我想這女生一定是知道地點(雖然我大概也懂按圖索驥),就索性跟著她走了
終於…
九層的animate總部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animate雖然在全國甚至國外都有分店,但最大最齊全的當然是池袋本店
其實很想在裡面瘋狂拍照,但實在恥力不足所以就(ry
但雖說是9層,但8和9樓基本上是不對外開放的倉庫,電梯只能上到7樓
我就一口氣由7樓開始慢慢往下逛
雖然什麼也沒買(喂),但光是這樣逛就已經覺得幸福滿點了 (掩臉

然後再回到舊animate所在的那條街,開始探索乙女之路
らしんばん,東西不多但偶然可找到很便宜的




















k-book的アニメ館




















k-book地圖 (5個館+執事喫茶店+菓子紅茶專門店)















目標當然是同人館




















順帶一提,元祖的執事喫茶swallowtail就在這棟大廈的地下一層
附上網址:http://butlers-cafe.jp/ (我一定要去一次嗚啊誰來陪我瘋)(自重
少女嘛,沒人不喜歡受到公主般的待遇吧?

為了續戰力,就在familymart買了個飯團,就衝上同人館了
在同人館翻找了好久,又是爬高又是爬低的,腳也有點酸
不過即使累,還是堅持把k-book的幾個館走完
アニメ館(動畫館)、キャスト館(藝人和聲優的真人館)、コミック館(漫畫館)、同人館(同人誌和週邊)、コスプレ館(cosplay的衣服和各種用具)
雖然除了同人館外,我都是半走馬看花 (毆
走完最後的コスプレ館,已經8時多,也有點晚了,略看一下前方好像也沒什麼可以逛的,於是就折回頭去找車站了

是說本來「乙女之路」就以animate和k-book為首
但現在animate撒離…不、搬遷,結果現在都變成「k-book之路」了 (汗
感覺整條街都被k-book霸佔了般
不過我在大阪的日本橋逛k-book,來池袋也是逛k-book,其實我的習性好像沒什麼分別(ry
始終比起官方的週邊,我還是比較喜歡同人創作 ////
因為…更能感受到「愛」嘛 (心

走回車站的路上,偶然看到可以逛的地方
GAMERS! (DIGIKO好久不見 w
這家專門店我喜歡!






























左上有歌王子漫畫作者「雪広うたこ」的簽名!




















看到右下的禁止拍照還覺得很殘念,但又留意到左上寫著可以拍
嗯應該是這個板可以拍吧,太好了 w
順道偷拍地板的新作介紹 (這愛麗絲的畫風我喜歡,雖然是R18)(掩臉















最後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池袋
街景















聖誕裝飾















是日敗家物
K-BOOK四本,明輝堂一本(忘了拍明輝堂的牌子了…
ヘタリア
FATE




















5本加起來還不到1500円,很便宜
我覺得中古品挺不錯,日本人對書很愛惜,其實跟新的沒兩樣
不過要是熱門的就沒人放出來了…
其實還有好幾本想買的,但每次看到一千円以上都卻步…希望發薪後能再去敗回來!
(想敗的自我記錄用:F/Z槍劍本、海貓七姊妹本、ヘタ子分比本+洪中心本+法塞本)
好久沒敗家了,感覺超爽的 wwww

最後,還有一件事想說
記得以前跟朋友聊過:她說宅男容易看出,宅女卻很難看出。其實我基本上是同意的
不過今天在池袋乙女之路逛的時候,發現其實宅女也能感覺到一種微妙的氣場
朋友說宅男不打扮所以一眼就看出,我看來宅女倒是相反…
她們大部分都有刻意打扮,有些還打扮得特別新潮;但袋子上都掛著一堆襟章和吊飾,也很易辯認
今天就有看到幾個女生拖著行李箱走過,袋子上還是「薄櫻鬼」的襟章…完全就是coser在私影後吃完飯回家的感覺
但在池袋,這種打扮的女生是非常的多呢 (笑




是日精選:
在animate的樓梯由7樓一直往下走時,發現每層的指示圖案也不同
這兩個很有趣 w (有些太正常就不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