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064:新戶口

自從開始工作後,就是是繁忙的每一天

星期日為了慶祝找到工作買的(澳洲產)牛肉,今天決定煮了來吃
雖然前幾天才吃完牛丼,但想到家裡有洋蔥,也自己試著做看看
效果還不錯















10點多吃完後,匆忙趕出門
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我找不到鑰匙!」
翻了好久都沒有,結果趕時間就先放棄
想說回家時按門鈴算了(ry

今天的主要目的是開戶口
雖然剛來時已經開過,但店裡說ゆうちょ的戶口不行
唯有再開過新的 (真麻煩ry

之前有聽其他朋友說過,其他銀行看你沒住滿三個月都會諸多問題
你要很堅持一定要開才行
感謝主,我倒是異常地順利!

職員沒問我多少就幫我開了,銀行帳本和銀行卡還可以選擇圖案
一個是最基本的紅色帳本+卡,一個是迪士尼的帳本+卡
我想與其要一個普通的帳本+卡,倒不如要迪士尼的好了…
兩項都選迪士尼的話,還附送一包迪士尼濕紙巾
(銀行卡要兩星期後才會寄來)
結果弄得我好像是迪士尼控似的…囧















最近幾天前面的印度女同學都會請我吃東西,大感謝 w
下課後隨便買了個包子,匆忙趕去店裡,明明到達的時間是5:20分,但換制服+準備工作後就33分了
結果店長說我遲了…(死
這樣我無論怎樣趕都很難準時啊,明天考慮跟店長說6點上班?
還有一件事,原來我一直以為是店長的大叔是副店長,今天才看到真正的店長 (驚

今天開始多了不少要自己完成的料理,光是記日文都不輕鬆
而且重點是我的印度同事(=某男同學)的發音我常常聽不懂啊!(喂
還有他不大懂漢字,食材的盒子上面貼的label都寫平假我要想一會才知道那是什麼
依舊很努力的學,今天終於能自己完成一盤凱撒沙律了  wwww
本來以為還是9:30下班,但店長說要我觀摩完清潔程序,結果11點才下班
累‧死‧了…

是說12點回家,在信箱看到我的鑰匙!
應該是室友幫我找到了,太感動了 ////




是日精選:
在飯快煮好前,打了一隻蛋進去
感謝母上指導,飯變得很香呢

4 則留言:

  1. 找到工作了真好!恭喜恭喜,小Yumi要加油丫!

    回覆刪除
  2. 在快要熟的飯上加蛋啊
    還沒試過呢~~下次試試看
    是跳了制才加上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跳制前幾分鐘或跳制後加都可以
      主要是用熱力把蛋「焗熟」
      喜歡生蛋的可以只焗一會,想熟點就焗久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