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240:應援+本店兩邊跑第一天

今天開始連續兩天,都是應援完後晚上要回到本店繼續工作
11-15,去六本木分店應援

這真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松屋了
燈並不是普通的光管,而是有玻璃的彩色燈罩,還有自動水機 (不用我們奉茶水這點是很好
該說不愧是六本木嗎…一眼看上去不像松屋,倒像西餐廳 (爆
應援的4小時內,全程都是洗碗,超級忙…
本店的rush hour已經夠痛苦了,這兒更誇張
碗碟我一向最多是堆4行,這兒卻可以堆上8行
洗碗洗到盲目了 囧rz

下班後因為還有離回本店工作還有一些時間,想說既然來了就隨便走走
本打算逛逛六本木的,但似乎都是商業大廈和飲食店,沒什麼好逛,就決定回本店附近逛
坐地鐵大江戶線
這壁畫真是…藝術得我完全看不懂 (毆
在公司附近看到有展覽,反正有空就進去看看
雨下得有點大,順道進去避雨
重點是「無料」(免費)
Japantique…說來有這個字嗎?














胡亂拍了些照片,但原來不能拍照被警告了…















雨中回到公司,17-21
leader藤澤太太其實5點下班,但因為代理店長西川遲到就(ry
在5:30前都比較空閒,藤澤太太讓我試做了一會調理
幸好人流不多,西川就去了休息一段時間,不然對著他我會胃痛 (喂
晚上重遇上次應援的越南少女,她對working holiday似乎挺有興趣,我就留了電話給她
我們多用英文交流,間中一兩句日文
因為有些雞塊太小塊不能讓客人吃,她還偷偷塞了兩排給我吃 w

說來以前不大喜歡應援的人,總覺得他們東西都不知要放哪,速度比較慢
但最近覺得應援的人還比較好,他們不認識你,你怎樣做菜自己吃也不會管你、也不會挑剔你的工作、也會比較客氣親切,反倒比跟本店的人更輕鬆自在




是日精選:
很久沒途經東京鐵塔
發現掛著一堆鯉魚旗
男童節呢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