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249:龜毛的日本人

9-9
最近沙拉用得超級快,以前一櫃是夠用的,現在卻不夠了

今天再度見識到日本人的龜毛…
5點左右,我按平常習慣的把味噌裡的海苔油揚多放點方便使用
leader說不用,因為不是rush hour,然後她把海苔油揚倒回去,把放過的碗拿去洗
…明明那些碗根本沒髒,這種A型個性真是令身邊的人很累 囧

leader離開前,突然確定我是否懂得調理…原來因為5:30才有人接棒,我要一人hold整間店15分鐘左右
雖然我大部分方法都記住了,但始終沒怎麼練習過,還是很緊張…當然也有一點興奮 (笑
但結果…晚班的同事早早來了 (爆
是鬆一口氣,卻也有些失望就是

晚上是本店的兩個中國女同事
明明都是中國人,但兩個對我的態度相差很遠
我去休息前,同事L說叫我吃點東西,還說想吃什麼可以幫我做
但同事K卻總是對我不甚友善,加上我都愛按自己的喜好亂做 (毆),免得被她說三道四還是沒做飯吃
…忽然很懷念應援,或是只有L都好




是日精選:
回家途中又看到像櫻的小花
其實只要花瓣是心型的都覺得像櫻 (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