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267:聯合慶生

10-15 惠比壽應援
出門晚了點,趕去在更衣室打卡,剛好59分 (毆
全日都是前場,洗碗的時間少於10分鐘
這家店很微妙,rush hour竟然有空位,但外賣卻在排隊

下班走到涉谷,晚上約了朋友吃燒肉放題慶生
她是5月31日出生,我們都是雙子座的呢
因為生日很接近就提議聯合慶生
朋友五時下班,我就慢慢在的涉谷逛了一下

到伊紀國屋買了本N1試的文法參考書,要一千多好貴…
本來是預定跟朋友去「風風亭」的,但路過一家在派傳單說26XX就決定進去吃了
我發現自己竟然忘記帶相機!(淚
唯有偷朋友拍的照片
















其實還有很多就沒拍了,滿桌都是食物超誇張
另外還咖哩飯、章魚燒…每人還點了三客冰淇淋 (爆
很久沒吃這麼飽了 w

但最後結帳時竟然要三千多!?
我跟朋友都不明白,也不知是加一服務費還是怎樣…
另外一開始侍應有拿出一盤肉和一盤菜,我們那時根本還沒下單,也猜可能是附加的費用
總之就挺不爽就是 =3=

說來我來日本這麼久,都沒吃過這麼貴的東西咧…
就算那時去吃神戶牛和在北海道吃刺身飯也沒超過三千
這場生日賀真的好貴…(錢包先生在滴血
飯後就在涉谷亂逛,不過也沒買東西就是




是日精選:
朋友竟然有準備生日禮物送給我,是小灣的吊飾!
明明不是宅也沒看過APH,只是聽過我說過「小灣的胸章不見了」這件事就…
還特地去找這份禮物真的超級感動!Q////Q

話說其實我也很少收到宅禮物,而且還是由非宅的朋友手中收到更是第一次 (笑
這吊飾我有試找過但找不到…本來就想買的
這隻小灣超萌的 //////////
我捨不得使用呢…當成純收藏好了 QW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