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246:又失敗了…

9-17
經過四天的醉生夢死(大誤)黄金假期後,又回到正常工作了
雖說這四天的假期完全不是假期…
(每天都要出門走到腳酸的意味

雖說覺得自己已經上手多了,但又出現了久違的失敗…
第二次不小心把味噌湯灑到客人身上了 Orz
還驚動到leader和店長…雖然是有立刻幫客人擦但還是感到很丟臉
因為覺得太失敗了,立刻走去洗碗 (某程度上是逃避
結果被叫回前場,嗚嗚偶然也想洗洗碗啦…

雖然是沒被罵
店長也只是再給我一些如何拿味噌湯的手法指導但…
還是覺得很失敗啊啊啊啊!(抱頭
要再加油 O口O




是日精選:
走出地鐵站已經看到豎起了祭典的準備 (笑

2 則留言:

  1. 上次在google搜尋「松屋打工」就找到你的blog了,請多多指教。我還沒把味噌湯灑在客人身上過,感覺有點嚴重耶(笑)。上次去支援的時候有個日本女生灑味噌湯在客人身上,那個客人當場就氣到走掉,後來女生被店長叫去問情況的時候還哭了呢。不過我前幾天才被客訴> <,心情超差。對了,我也有去三社祭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我的BLOG是這麼容易找到的嗎?(驚
      我其實是第二次這樣的失敗了…
      不過聽你說的,那我還算幸運(?),兩次的客人都沒很生氣的樣子,店長也沒罵我,選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為什麼會被客人投訴呢?
      三社祭很熱鬧吧 w 住在這區的我還被吵醒了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