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243:Rozen Maiden Only + 龜戶天神紫藤祭

其實今天有load過一秒再去SCC二日目
但我覺得再去敗家錢包就死了…
明天還有還有一場event聖戰 ||||
所以就決定去(大概沒什麼人的)RM only了

地點其實挺近我的舊居
坐京急其實更近但…窮人當然是選擇坐JR!
其實也只是走15分鐘左右,跟我每天上班走到地鐵站也差不多距離
途中看到超可愛的武士玉桂狗














會場還挺好找的
到場時一點多左右
門口的展示板


















海報,場刊也是用這張做封面















其實我事前不知道入場費要700円…好貴啊 Q_Q
會場其實不大,人流也不算多



最近是日本的黃金週,每天到處都有不同的event
剛巧今天是super comic city,應該大部分人都去了那邊吧
因為我昨天就去過了,而且也想看看only event,所以就決定了來這邊

昨天敗家敗太凶,沒什麼資金…所以也沒買什麼東西
乾脆就拍娃算了 XD
有一角是娃專區,本來RM就是關於娃的故事,我一直覺得娃COS比人COS更原版


















很喜歡這個女王和銀樣,動作和背景也做得很搭
鑰匙是用透明魚絲吊著,所以看來像浮在空中


















我超喜歡那些娃箱 (掩臉



















我覺得這隻銀樣是全場的娃COS中最神似的一隻
小露香肩什麼的…(鼻血自重
















然後我在扭胸章前猶疑了好久,因為本身對扭蛋有恐懼
(本身幸運E老是抽不到想要的(ry
結果在扭蛋機前站了好久,都看別人扭
還有人扭到特別獎可以送一個SP銀樣 ^q^
可能看我真的站挺久了吧,有位大叔連扭兩隻真紅女王就把其中一隻送我了!(超高興
雖然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扭了一隻…是小蒼
我向來有「成雙成對」的喜好(CP癖自重),只有小蒼總覺得很寂寞,但又覺得不會那麼好運扭出一隻小翠…(死

總覺得站太久就去逛場子,無聊拍一下台照
拍到兩個銀樣coser的背面 XD














場子繞一圈回去後,機內的扭蛋已經空了
工作人員說只剩最後櫃子裡展示的7隻,說可以讓我選!
內心os:早知道能選之前就不扭了…我的200円!Orz
理所當然買了最後一隻銀樣 ^q^
工作人員還跟我說「恭喜最後的一位水銀黨員」!(銀主席萬歲 wwww

拍一下戰利品的胸章 x3
免費的女王、購買的銀樣

扭到的小蒼



























場子真的不大,我也沒什麼要敗,逛完也還不到三點
快入夏了現在日照時間還挺長的,覺得太早還有時間
決定再坐車到別的地方去
車站前微妙的石像 (復活節島?)














路旁的小公園也種了幾株芝櫻
芝櫻跟櫻花其實品種完全不同,只能外型有點相像,花瓣同為心型才得名
想到遲些要到富士山看芝櫻便興奮 ////



























依稀記得前幾天查過家附近的神社有紫藤祭,便決定去看看
其實祭典只到6號,還有兩天便結束了
「龜戶」其實只跟淺草相隔兩個站
一出站就看到海報














雖說如此,但我卻繞了好一會才找到神社
明明都看到碑和掛旗了…囧


















超多人排隊的店…














 終於…找到了!













看過海報和網上的一些照片,說不期待便是騙人的
但真實上看到的…卻讓我頗失望
藤祭的尾聲,紫藤已經枯得七七八八,只剩一些久延殘喘
商品的紫藤還比較茂盛(ry




藤架也疏疏落落的


也能看到sky tree














近拍,紫藤其實單一株不會覺得特別漂亮
















黃藤倒是還挺燦爛


















其實「筆塚」是指為了鼓勵別人向上而設
換新筆而棄掉舊筆的想法
不過我看到時,腦海只浮出「如果結局能改編,我為你絕筆闌珊」這句…(淚
五前中毒太深 Orz
少爺啊…Q口Q (無關好嗎














也有些粉藤


















合格糖?(笑














滿開的日子已經過了呢…總覺得有些寂寞
結果因為很不甘心,還特地去買了兩張滿開的明信片 (爆
地上的磚很可愛














回去的路上還發現了一個驚喜,我看到業務スーパー!
自從大阪和橫濱後久違了,立刻進去掃貨 XD
超懷念的19円烏冬、19円芽菜和29円豆腐,也買了97円的醬油(家裡那支快用完了
因為錢包沒錢,不然好想再多買啊!




是日精選:
在蒲田車站一出來就到萌和服少女
本來想偷拍結果被發現了 (毆
竟然是PACHIKO的宣傳女郎…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